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高途高中举办优秀学员颁奖会暨梦想导师产品发布会,助力学生点亮未来

时间:2023-10-23 13:51:12 阅读:- 来源:
摘要高途高中办优秀学员颁奖会暨梦想导师产品发布会

      10月21日,高途高中在北京市海淀区新兴产业联盟大厦举办了“下一站,清北——2023年高途高中优秀学员学习分享盛典”活动。

      2023年,共有225名高途高中的学员被清北录取,这一数字再次刷新了历年纪录。活动现场,高途高中为本年度考取清北的优秀高途学员颁发了助学奖学金,并邀请他们在现场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收获。这也是高途高中连续第三年为考入清北的优秀学员颁奖。

      活动伊始,高途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发表了致辞。陈向东对高途高中学员的出色表现表示赞扬,同时也勉励他们要保持谦逊,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他鼓舞现场所有人以积极而开放的心态参与到活动中来,一展身手,互相学习。

      随后,陈向东为圆梦清北的学员们颁发奖学金。一位位优秀的学子站在台上,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和奖励,这无疑是给所有在现场和在直播间的人带来了鼓舞。它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对他们在学习道路上的坚持和努力的肯定。

      优秀学员代表陈蕓佳在现场了题为“梦想高悬于心,光明终将降临”的分享。她分享了自己在高途高中的学习经历和感悟,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梦想是一盏灯,指引着人们前行的方向,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一定会有实现的机会。”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和期待,希望每个人都能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优秀学员代表韩孟伯作为学长也给众多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学员代表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他们的分享为在场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和现场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这些交流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也可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

      高途高中强基项目负责人高展老师随后发表了题为“从优秀到卓越”的演讲。高展老师在演讲中,以自身经历为例激励清北学员勇往直前,追求卓越,并为了实现个人目标而不懈努力。他的演讲点燃了每个人的激情,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为了惠及更多高中学生,高途高中在本次活动上还进行了校友会及梦想导师的产品发布会。作为高途高中未来重点发展的校园社交平台,“梦想导师”与“校友会”两项产品均具有强烈的社区属性。

      其中,“梦想导师”是为了落实高途高中的校训:“专业、快乐、向上、有爱”的精神,倾心打造的创新性教育方案。它不仅在学术层面提供专业,系统的指导,更意图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充满爱和关怀的学习氛围。这个项目的核心是引入在读的985/211学生,担任高三学子的梦想导师。他们将以亲身经历为依托,做好职业规划指导、升学策略建议,以及心理支持工作,旨在帮助高三学子们更有针对性地备考,顺利考入理想大学。

      高途高中校友会,是一个致力于团结所有家长和学子,打造为彼此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互动社区。在这里,高中学生以及家长们不仅可以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体会,也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活动最后,高途高中负责人许翔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对前来参加盛典的优秀学员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也对目前在读的高途高中学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对高途高中的未来发展做了展望。

      高途高中优秀学员颁奖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这些优秀学员的价值和力量,他们的成功经验,可以为每一个求学者提供参考和借鉴。他们的故事也在激励在读的学生们,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正确的方法,就一定能够实现考入理想高校的美好目标。

      本次活动,也是高途高中为在读学员提供的一次宝贵的机会,希望更多的学生因此受益,期待教育的力量被更多人看见和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