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秦创原·202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时间:2023-10-17 15:21:57 阅读:- 来源:
摘要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

百舸争流,唯有奋楫者先

七年时间 脚步不曾停止

“双创”推进 目标不曾改变


自7月下旬初赛开始以来,历经三个月的筹备与选拔,秦创原·202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即将迎来晋级赛和总决赛。



双足轮式机器人、矩阵式储能系统、医疗数字化定制系统-可定制化义乳设备及其工艺、工业机器人用渐开线行星齿轮减速器、KINSEY--风电智能运维管家、动态细胞微环境模拟平台及其制备方法、非常规井下新型可溶铝合金材料等130个创意独特、前景广阔,投资价值及社会责任担当兼具的参赛项目将在10月18日至20日会师陕西星河湾酒店进行最终较量。



优秀,所以汇聚


本届大赛吸引来自14个国家以及37个国内城市的优秀创业团队参与,参赛项目涉及三大领域,汇聚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虚拟现实、生物医药、基因技术、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等方面的最新成果。硬核技术的开发者、力求创新的挑战者、创业热潮的践行者将同台竞技。



自信,完美展示


7月26日初赛正式开赛,三个领域的评审专家现场书面评审打分,历经3天的不断筛选,最终300余个项目(含复赛直通车项目)进入到复赛阶段,并于8月21日至26日在西咸青年创业园展开12场精彩的路演对决。6天的展示时间,涌现出大量优秀的路演选手,用前沿的技术、创新的勇气、创业的魄力展示独属于他们的科研成果,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除现场比拼外,还同步设立投融资洽谈平台,对有需求的项目提供现场面对面融资服务,并持续跟踪对接。



结果,共同期待


10月18日至19日,由复赛评选出的130个项目将通过晋级赛争夺总决赛资格。在晋级赛中,评选出40个(初创组和成长组各2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并于10月20日展开巅峰对决。总决赛将按照各组别项目得分排名情况确定大赛奖项,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别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共计40个奖项。各位参赛选手将满怀自信,向领奖台发起冲击。舞台已经搭好,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场大赛

汇聚全球英才

五座新城

共建十大产业园区

“四链融合”

构建创新循环新生态

建设“双中心”做优“秦创原”

助力国家创新名城建设


创新创业正当时

10月18日

我们在西创赛

等你来战!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