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一研为定,途遇郑州”,高途考研线下学校落地郑州

时间:2023-10-17 14:50:16 阅读:- 来源:
摘要一研为定,途遇郑州,高途考研线下学校落地郑州

      10月15日,高途考研郑州第一家线下咨询体验中心正式成立,上午10:00在咨询中心所在地,龙子湖博雅广场5号楼215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高途集团大学生项目负责人刘文勇,中原总部负责人李冲,考研项目全国线下运营负责人项霞,考研项目中原总部负责人邓东海,考研项目全国二讲负责人郝丹,以及高途大学生板块高校、财经、公职、美好家庭等项目部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

      同时郑州师范学院代表桂长银作为高校教师代表出席了现场。

      高途集团大学生项目负责人刘文勇在开业致辞中提到,高途考研线下业务力求为学生提供“更近距离的沟通,和更有温度的服务”,要“依托于高途沉淀的线上庞大的教学资源和科技创新”提供更能够因材施教的教学服务,并表达了对郑州业务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期许。

      高途集团中原总部负责人李冲则表达了对于考研线下项目能够落地郑州的支持,他提到高途集团作为郑州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高途考研能够在郑州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多学习、实践以及未来就业的机会。

      考研项目中原总部负责人邓东海、考研项目全国线下运营负责人项霞分别就高途考研产品理念、技术创新、业务布局、郑州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再次重申了高途考研的同心圆产品理念,突出了AIGC在考研项目中的实际应用,展示了目前高途考研线下业务取得的实际进展和成绩,表达了对郑州学校做大做强的信心。

      高途考研郑州龙子湖咨询中心,配备有规划咨询室,自习活动室、多媒体教学设备等用于为学生提供考研规划咨询服务、自习答疑服务、教学服务等。接下来郑州学校将布局线下集训营产品、小班精讲产品、走读产品以及结合了高途优势的OM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产品的落地,为郑州当地大学生提供更为立体的教学服务体验。

      龙子湖大学城部分院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当天下午举办的学生庆典活动,活动中,考研规划师为学生分享了考研现状与趋势、择校择专业技巧以及学生关注度最高的备考问题。同时成功上岸学姐,高途优秀二讲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备考规划及成功上岸经验。

      龙子湖咨询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高途考研第三座城市学校的建立,同时也标志着高途考研线下业务真正开始走向全国。依托高途北京总部的优秀产品团队和运营中台,背靠高途中原总部的人力支撑和后勤保障,郑州学校的先天条件得天独厚。高途考研郑州学校将秉持高途“将心注入,全力以赴”的精神和“以学习者为根,以好老师为本,改善永无止境”的宗旨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更为专业、立体、温暖的教学服务。同时,也将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在促进大学生学业提升和就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