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华森制药连续四年上榜2023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百强

时间:2023-10-19 08:40:13 阅读:- 来源:
摘要华森制药连续四年上榜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百强

      10月17日,由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办的“2023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召开,发布了2023重庆企业100强名单、2023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2023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华森制药再次双上榜“2023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和“2023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 。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并讲话

      这三份榜单,源自对2823家重庆民营企业的调研和相关指标评定。2023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是根据营收总额经市级相关部门审核后排序而来,此次入围门槛较上一年度增加1.08亿元,增幅12.89%,华森制药营收规模位居榜单76位,居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排位16位。华森制药连续多次入选制造业百强和科技创新百强榜单,标志着公司通过不断努力,在企业规模、社会效益、经营发展方面逐年取得新成果,并不断得到肯定和鼓励。

华森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上台领奖(右五)

      厚积科技创新之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华森制药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动力活力,先后取得药品批准文号77个,在创新药方面已经建成三大创新药国际技术平台、4个自主研发的肿瘤类1.1类创新药在研项目;在仿制药、中成药及特医食品研发方面拥有原料药工程转化研究平台等八大技术平台和通过CNAS认证的检测中心(重庆市首家通过CNAS认证的药企),以零“483”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药品cGMP现场检查认证的“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等,以及多项专利和领先技术,将不断攻克生物医药关键“卡脖子”难题,践行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

游洪涛参会并领奖

      以发展赢得荣誉,以荣誉见证实力。华森制药始终以“做中国好药,走向世界”为愿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守“为老百姓提供吃得起好药”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持续聚焦主业,坚定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以持续深耕实现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更是发挥重庆双百企业榜样作用,护航人民健康,为重庆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发挥华森制药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据悉,此次发布会以“坚定发展信心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办,九龙坡区委、区政府承办,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市场监管局、重庆市商务委作为支持单位。

(节选部分)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