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汽车 > 正文

新车 | 售价9.18万元 名爵ZS新增车型上市

时间:2020-08-07 15:23:12 阅读:- 来源:
摘要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名爵ZS 180DVVT自动Up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名爵ZS 180DVVT自动Up版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哥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名爵ZS 180DVVT自动Up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18万元。

新车 | 售价9.18万元 名爵ZS新增车型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名爵ZS 180DVVT自动Up版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哥本哈根蓝”配色,并配备了LED大灯、10.1寸触控大屏、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ZS 180DVVT自动Up版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为6.2升。


推荐阅读:飞跃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