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时间:2020-08-07 14:55:59 阅读:- 来源:
摘要自从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前置摄像头一直是手机厂商们不可避免的重要硬件,为了尽量解决前置镜头所带来的视觉阻碍,厂商们相继推出了刘海屏、升降屏、水滴屏和挖孔屏。就视觉效果来说,目前只有升降式全面屏给我们的

自从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前置摄像头一直是手机厂商们不可避免的重要硬件,为了尽量解决前置镜头所带来的视觉阻碍,厂商们相继推出了刘海屏、升降屏、水滴屏和挖孔屏。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就视觉效果来说,目前只有升降式全面屏给我们的视觉效果最为震撼,能将屏幕最为完整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近日,小米又有了一项新的手机外观专利,这个专利虽然谈不上多新奇,但还是非常有亮点。

根据LetGoDigital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个小米新机的设计是由闻泰科技所制作,这款手机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但不一样的是,这个升降结构内包含了三颗摄像头和一枚闪光灯,整体来看体积还是比较大的。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通过这张图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的屏幕也很有意思,右侧为常规的直面屏设计,延续到边框处就停止了,而左侧则为曲面屏设计,看样子曲率还比较大。

那背面呢?

原来,刚才的那一面才是背面,而左侧的示意图才是正面,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左侧示意图的屏幕上方有一个小开槽,应该是听筒部位。屏幕左侧、右侧与背面的设计正好相反。这个设计,莫非就是新一代的环绕屏?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这就很有意思了,做过两块屏幕的手机也不少,但用一整块屏幕包裹住整个机身还是比较新鲜的。看这个样子,大家有没有觉得与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合上的样子很像?唯一不同的是这款手机不能展开罢了。

此外,这款手机的电源键被放在了机身底部,旁边还有SIM卡槽、USB Type-C接口和扬声器开槽。其他都还正常,但电源键放在底部是个什么操作,这不是反而拉低了智能手机的高效性嘛。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这里大家可能对闻泰科技比较陌生,我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闻泰科技是一家知名的ODM公司,主要为电子元器件、智能手机、笔记本及可穿戴设备等电子品牌厂商所设计、生产产品。

咱们熟知的华为、小米、OPPO、魅族、联想等等厂商,都与之合作过,虽然公司十分低调,但人家的实力毋庸置疑。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回过头来咱们继续看产品,其实以这个设计来看,如果小米真的推出了,应该会被定位到Mix系列,甚至也很有可能是更加高端的Mix Alpha中。

但好看是好看了(也会有人觉得不好看,因人而异),这款手机得要多大电池才能满足需求,本身一块屏幕就难以达到一天一充,两块屏幕共用,这手机的续航能力肯定是个大问题,到头来很有可能只是徒增功耗。

新一代环绕屏!小米新机曝光,这设计你能接受吗?

而且以这个设计来看,似乎重量也不能控制的很好,到时候手没拿稳不小心摔了,换块屏幕的钱,我估计都能买个全新的iPhone 11。当然,得亏我不是手机壳厂商,不然我还要考虑如果给它做一个好的手机壳……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