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Doogee新机发布,主打性价比 华强北的手机就是便宜

时间:2020-08-07 14:42:5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道格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百元手机,命名为N20 Pro。据官方消息,该手机搭配了1600万像素后摄和4400mAh的电池,宣称能支持长达15天的待机和连续19小时的通话。其他配置方面,该手机搭载了联发

近日道格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百元手机,命名为N20 Pro。据官方消息,该手机搭配了1600万像素后摄和4400mAh的电池,宣称能支持长达15天的待机和连续19小时的通话。

Doogee新机发布,主打性价比 华强北的手机就是便宜

其他配置方面,该手机搭载了联发科的P60处理器,支持6+128/256 GB的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的三星摄像头。尽管处理器不尽理想,不过该手机依然选择了安卓10作为系统,就是不知道用起来会不会很卡呢。

Doogee新机发布,主打性价比 华强北的手机就是便宜

售价方面,最低配为760元,共有黑色、紫色、梦幻森林灰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其实对于Doogee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没有听说过。其实翻译成中文,也被大家叫做道格手机,是华强北的一个手机品牌,其主打向海外销售其手机,在海外的销售量不容小觑。其实近年来国产手机远销海外的厂商越来越多了,其中不乏有有知名的传音手机,主打非洲市场的销售。相信国产手机对海外手机市场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多,也希望这些国产手机能做到外观和内在两全。


推荐阅读:华为回收旧手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