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Doogee推出新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性价比不输国产

时间:2020-08-07 14:31:0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期,外媒GSMArena透露,Doogee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N20 Pro。该手机将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60处理器,并辅以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该处理器是联发科

近期,外媒GSMArena透露,Doogee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N20 Pro。该手机将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60处理器,并辅以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该处理器是联发科在2018年发布的中端处理器,性能与骁龙665差不多,已经足够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

Doogee推出新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性价比不输国产

屏幕方面,N20 Pro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LCD水滴屏幕,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这款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目前大多数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分辨率都是720P,这算是N20 Pro一个不小的优势。

Doogee推出新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性价比不输国产

拍摄方面,N20 Pro采用了当前较为流行的矩阵四摄设计,主摄为1600万像素,还有一个8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两个200万像素传感器(微距镜头和人像风格镜头)。N20 Pro还配有双LED闪光灯和后置指纹扫描仪,电池容量为4400mAh。

Doogee推出新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性价比不输国产

价格方面,N20 Pro提供黑色,紫色和奇幻森林灰色,将于8月11日全球开售,售价为120美元(约合人民币840元)。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N20 Pro的性价比已经不输于国产的Redmi 9A等机型了。


推荐阅读:华为智能体脂秤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