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闽蓝恒业2019年度尾牙庆典举办圆满成功

时间:2020-04-15 15:37:31 阅读:- 来源:
摘要 2019年12月28日年度尾牙庆典在深圳成功举办。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总结:整个会场沉浸在欢乐

2019年12月28日年度尾牙庆典在深圳成功举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

总结:

整个会场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热闹非凡。晚会上,所有员工精彩表演和团队展示;公司总经理热情澎湃的晚会致辞,回顾了2019年公司发展的历程,有跌倒,有摔伤,但我们坚持努力克服困难,保住了公司生存阶段关键时期,而平稳地进入了即将到来的发展阶段。明确指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勉励大家继续拼搏,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下来的文艺表演时间里,多才多艺的员工们纷纷登台献艺,整个晚会有舞蹈,合唱,独唱,小品,魔术、演讲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节目新颖,编排巧妙,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心态表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演出都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台上节目精彩不断,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而穿插其中的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活动更是将年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全场观众为之沸腾,为之欢欣鼓舞。热闹的会场精彩的文艺表演,美味可口的佳肴,发自肺腑的感恩与祝福,欢畅悠扬的欢歌笑语构织成了2019年度尾牙会一幅美丽而其乐融融的画卷。最后,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年度尾牙会在《男儿当自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19年度尾牙会不仅使全体员工在新春之际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更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和支持,这必将成为全体员工在《闽兰之星》大家庭中一次美好的回忆,更将成为2020年再创辉煌一次新的开始。一路欢歌,一路笑语,让我们告别辉煌的过去,走进2020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挥毫泼墨,去拼搏去奋斗,共筑新的开篇。

以下是深圳市闽蓝恒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词原档:

尊敬的董事长、各位来宾、各位同事以及未到场的伙伴们:

大家晚上好!

2019年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是个幸运之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2019年是定格闽蓝恒业公司成与败之年,庆幸我们挺过来了。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我们以平常心一起送走2019年,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激情的2020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一年来在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事,向支持我们的各位伙伴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自公司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在摸着石头过河,有跌倒,有摔伤,但我们坚持努力克服困难,保住了公司生存阶段关键时期,而平稳地进入了即将到来的发展阶段。然而,这三年一路走过来我感触太多,我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曾经为它流过无数次的眼泪,我也经常在思考: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后辈们不说厉害吧,起码也争气,放着当爷爷享受天伦之乐不要,反而又在家人反对之下,舍家独自一人来深圳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说投资,自己比别人投的更多,为什么还要这么操心呢?今天,我明白了,只有一个理由:我就想我在有生之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不枉来世间这区区几十年。这也就是我现在的信仰,也正是这个信仰在一直支撑着我的意志,没有这个信仰也许我已经早就不干了!!

今年来,我听到许多股东说公司“三年了”!这个意思就是三年了怎么还不分红?

我就不理解他们说这“三年了”的时候,不反思下自己又对公司付出了多少?!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公司的魂就是“抱团”。公司要发展只有众志成城、抱团发力,再说了,我们公司就好比自己的孩子,有哪家的孩子前期不是属于投资期呢??只有每个股东都必须向上看、向前看,而不是都向下比较、只会算旧账,做好自己才是本份!今天到会的企业家有做贸易的,也有做实业的,相信您们创业前三年状况也应该是有跌倒和摔伤!何况这几年的经济环境比以前差,就不用我说了!不过我很自信的告诉各位,闽蓝恒业公司如果不是扩大投资,建设自己的实业基地的话,其实两年就完全可以分红,但是,企业要发展,扩大实业的决策那是完全正确的,也是加快品牌发展的需求!所以要按我说的话,我会说公司“才三年”!我想的更多的就是不断的总结,不过公司这三年来,大众对《闽兰之星》品牌的认知还是有目共睹的,知名度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的。

其实我们公司一路走来也是迎合了很多的机遇,给我记忆最深的有三个阶段:

1,当时产品确立定位为中高端品质的时候,那时就有消费者在逐渐改变消费思维了,要买好东西意识的人开始越来越多了;

2,在战略上确定为走品牌路线的时候也是迎合了时机,随即国家也对知识产权法越来越重视了,

3,我们确定建厂搞实体又迎合了国家的政策,国家现在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供给侧改革”的发展路线一定离不开实体制造业!

所以说,我们公司从宏观上看,一定是前途无量的,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性的,我们对于公司的发展前途信心百倍。

俗话说:“事不过三”,所以,我在去年年会上就说过,2019年将是决定我们公司能否继续生存下来的关键年,今天,我们生存阶段虽然是跨过来了,但接下来我们的压力就更加大,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这就好比“呱呱落地的婴儿”,刚刚才学会走路吧了,后面他怎么成长做人?做个普通人还是做个对国家有所作为的人?还是变成人民的罪人?那都是未知数,只有通过他在成长历程中的监护人,耐心地引导及更多的包容和沟通,这样才能茁壮成长!

我们公司比较特殊,有众多的投资者,初衷都是一样的信仰。但是,时间长了也会有个别人动摇,人各有志、信仰不同嘛!我觉得这也是很正常,也是公司发展的必然现象。我们的革命前辈经过千辛万苦,在漫长历程中打下江山,为我们造福,还不是中途也会有人退缩、猜忌、嘲笑甚至还有变节的吗?!能坚持下来的原因是什么?还不就是两个字“信仰”,正因为这崇高的信仰,给了前辈们冲锋陷阵、不怕牺牲的勇气,不是吗?现在经济环境变了,用单纯的生意思维已经行不通了,只有把单纯的生意变成一份事业来做,才能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立于不败之地!那么2020年将是决定我们公司如何发展,能否快速占领市场而立足于市场的重要年份,所以,明年我们的压力虽然会更大,但是信心也更足,希望大家都能够全力以赴,更希望大家都能站在公司的立场上思考和处理问题,我相信我们都能迎难而上,我们一定行!你们说“对吗”?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年,我们团队虽经历了较大的人员调整而带来了一些影响,但这也是公司发展的必然所需,反倒使我们的团队精神更加凝聚了,团队的各方面素质和专业水平也有了较大提高,这离不开大家的同心协力暨共同克服困难的努力,在此,我衷心谢谢大家!

一个公司的发展不是一蹶而就的,公司的长久繁荣昌盛需要我们每个人精心呵护,来不得半点掉以轻心。战略决定方向,细节决定成败,而品质又是企业致胜的关键。说到品质稳定性问题,我个人认为主要还是依托于前端供应商的把控,至于我们公司品检也仅仅起到一个双重保险的作用,所以,我们公司产品一路走来,我首先要感恩我们还在合作或者已经没有合作的供应商,是你们给到我们好的产品而使《闽兰之星》赢得了一定的口碑,也是你们给到我们不合格的产品使我们有了更多提升及检验好产品的经验和心得。

今后,我们公司选择合作伙伴的方向,我认为应遵循“品”和“赢”两个字为方针,“品”当然指的是人品、品德、品质,品德好的人就能赢得人缘和信任,相对而言,在产品品质把控上也会做得更好,有了人品做航标,就更能让人放心把好产品委托于您;“赢”当然指的是双赢,我赢你输,我输你赢,都不是赢,真正的“赢”就是“双赢”,是皆大欢喜,大家都获益,只有这样双方才能建立起真正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

再有,团队要发展,企业要发展,还离不开一个“和”字,和睦的家庭是我们成功的基础,和睦的家庭能使我们安心愉快的工作,且对工作会更有热情。和睦的公司在于同事之间会有良好的关系,工作起来能产生一些默契,更便于沟通而提升工作效率,要清楚,沟通和八卦是两回事。在此,我建议员工都要用心处理好同事关系,每天保持阳光心态,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在和同事相处的过程中,希望我们都能始终以此为准则。

对于2019年的目标完成情况我是深感失望,有愧于股东,希望在2020年,各部门、各人员要充分反省,积极思考,务必紧紧围绕市场部为核心而开展工作,市场部要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维护好现有客户,分析市场情况,了解客户特点,稳步增加现有客户销售额的同时,制定具体措施,积极开发并培养新客户,要注意在销售工作中重点突出公司的优势点,要加强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及催收。总之,销售部门要懂得及时应对各种变化,改变合理的工作思路,制定更为完善的销售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促销措施,在工作中要善于创新,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对我们的客户进行分析总结,在维护好现有价格体系的同时,能针对性的处理客户各种需求,也就是可以走定制化路线,这些对业务人员来说都是最基本的要求。

打造品牌之路不但艰辛而漫长,而且还会受到很多的排斥、不解、埋怨,甚至是指责,但是,只要我们坚定披荆斩棘的决心,坚持永不放弃的恒心,我们就一定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

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怀着澎湃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担着新的挑战,出发吧!

谢谢大家!

如下为团队风采:

团队大合唱《闽蓝闽兰》

我们漂亮的主持人

优秀伙伴

精彩的抽奖环节

优秀员工奖

帅气的小伙子演唱《追梦人》

小品《治感冒》

美女+帅哥合唱《因为爱情》

精彩魔术表演《万剑穿心》

如下图,是不是对那美女有所担心啦,哈哈~

帅气小伙演唱《精忠报国》

我们的演讲师《演讲思维决定出路》

一群朝气蓬勃伙伴表演跳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唱《男儿当自强》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