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宝生村镇银行推出线上创客贷产品,助力创业者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5 09:16:00 阅读:- 来源:
摘要 2020年对于创业型公司而言是具有挑战的一年。“黑天鹅”的来临,让不少创业公司尚未见到春天就已经夭折在了寒冬。“盼着疫情快些过去,又特别怕面对现实。”创业者的顾虑和难熬不无道理。深圳某初创公司C

      2020年对于创业型公司而言是具有挑战的一年。“黑天鹅”的来临,让不少创业公司尚未见到春天就已经夭折在了寒冬。“盼着疫情快些过去,又特别怕面对现实。”创业者的顾虑和难熬不无道理。深圳某初创公司CEO直言“近百名员工,每月20多万的房租,每天睁开眼最少3万元的开支”。

      损失还在继续,成本支出却一分也不能少,现金流愈发紧张。“钱荒”是要率先解决的问题。靠合作伙伴,时间不允许;靠订单,精力不允许。如何才能挣脱时间与空间的牢笼,安稳度过初创公司的美好童年,创业者必须下定决心,以最快速度找到前行路径。

      “创客贷”让初创企业获得生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到一家企业的成色。2003年非典,阿里巴巴就凭借着惊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者强大的魄力找到“线上购物”拐点,走出窄门。而现在,初创企业也在积极探寻拐点,以期扭转危机。

      “钱荒”蔓延之际,不少深圳地区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却获得了喘息机会。笔者几番探索得知,这些小微企业都有同样的举动——申请“创客贷”。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创客贷”贴合科技初创企业真正需求,衍生三大特点闪耀机遇微光。一是信用即核心,作为信贷产品,“创客贷”只需初创企业凭借纯信用即可申请,无需资产抵押,相较于资金链,其更注重创始人和团队资信状况,不注重项目当前财务情况;二是效率即生产力,疫情当下 “创客贷”全面升级打造云端版,实现无接触式手机端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最快秒批秒放,让初创企业快速获得资金支持。三是政策为支撑,“创客贷”是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指定贴息贷款产品,线下获得创客贷支持及备案也就意味着企业还能够获得政府贴息70%的惠利,从而拿到低成本资金。理念创新、科技应用、政策扶持下的“创客贷”让初创企业尽快获得重生机遇。

      青赢有梦绽放时代机遇

      从这些申请“创客贷”的初创企业可以看出,“创客贷”是新时代善待初创企业的有力证明。17年前,互联网尚不发达之际,阿里巴巴获得生机需要极为强大且深厚的技术实力;17年后,初创公司申请“创客贷”却无需那么艰难。申请条件只需要符合“注册地址、实际经营地址在深圳”、“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核心创始人年龄不超过45岁(特定情况可放宽)”、“创始团队成员学历本科及以上,有相关行业从业背景”四点,申请地址可微信搜索“宝生创客贷”小程序或者关注“宝生村镇银行”、“青赢创投”公众号获取。

      条件优渥、政策有力,“创客贷”的底气在哪?“青赢”能给出答案。作为宝生村镇银行科技金融业务的专属品牌,“青赢”携手四方精创、卡瑞思博等技术服务方,在宝生村镇银行金融科技部和科技金融部主导下,推出线上版“创客贷”。尽管目前不少银行都在推信用类贷款产品,但真正能够切实为创业者考虑,将政策落到实处,让贷款惠利扩大化的并不多。宝生村镇银行此次能够以强大的实力和多年来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债权”的综合金融服务经验,将创业贷款服务实质化与落地化,也确实证实了“让创业不再沉重,给梦想一个轻盈的翅膀”理念。而这一理念如今也成为了初创企业的共识。秉承这一理念开发的“创客贷”无疑是喊出了初创企业的心声。

      紧抓机遇方能涅槃重生

      据悉,此次云端版“创客贷”上线恰值宝生村镇银行9周年纪念。不难看出,宝生村镇银行此举在助力科创企业快速成长的同时,也在助力中国经济复苏与发展。中国经济发展无论是宏观把控还是微观观察,永远处于变化之中,企业也要适应变化格局。

      “困境之中如何破局,疫情之后如何前行”悬在了每一家企业的头上。这场事关生存的硬战,没有一家企业可以置身事外。对于初创企业而言,这不全然是一件坏事。关于成长,吃些苦头是必要的,风暴才能锤炼出强劲筋骨和机遇微光,穿越风暴峡湾,也意味着拐点之后的新开始来临。蔷薇似锦盛开,猛虎只需静待时机。

      贷款申请地址可微信搜索“宝生创客贷”小程序或者关注“宝生村镇银行”、“青赢创投”公众号获取。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