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自曝可能是美国新冠“零号病人”

时间:2020-04-14 15:45:55 阅读:- 来源:
摘要【综合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妻子珍妮特·沃兹尼亚克2日通过电子邮件向媒体表示,她只是鼻窦感染,而不是患上新冠肺炎。

【综合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妻子珍妮特·沃兹尼亚克(Janet Wozniak)2日通过电子邮件向媒体表示,她只是鼻窦感染,而不是患上新冠肺炎。

她此前在推特(Twitter)上披露,曾前往国外旅行的她和丈夫可能都是美国最早感染2019年新冠病毒的“零号患者”。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自曝可能是美国新冠“零号病人”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曾表示自己可能是美国的“零号病人”。(图片来源: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推特)

《商业周刊中文版》微信公众号报道,69岁的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说,珍妮特1月4日从国外旅行回来后,就咳嗽得很厉害。她已出现呼吸窘迫,有近两个月时间了。

据了解,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曾在2019年12月下旬在越南的3处地点逗留过。他推测自己是在一艘邮轮上患上新冠肺炎的。

本月2日,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夫妇在加州圣克拉拉的运动医学诊所接受了检查。截至发稿,尚未有媒体披露沃兹尼亚克的身体状况以及有关他是否患上新冠肺炎的信息。

截至美东时间2日16时,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创立的苹果公司市值在美股收盘时高达1.31万亿美元。

上个月26日,苹果公司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公司不会因为新冠肺炎引起的生产中断而迅速撤出中国,现在的疫情是“暂时的”。他为自己多年来领导的供应链战略做出辩护:“我们经历过地震、飓风、火灾、洪水、海啸、SARS,这是一份很长的名单,运营团队都深入地一一解决了,当事情告一段落后,我们需要问自己的问题是,那些地方的供应链有没有韧性,我们是否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自曝可能是美国新冠“零号病人”

沃兹尼亚克夫妇。(图片来源: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推特)

中新网援引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沃兹尼亚克是乔布斯的高中好友。他把乔布斯形容为“好丈夫、好父亲,以及关注细节的好商人”。

在谈到苹果产品时,沃兹尼亚克说:“当所有人都在笨拙地寻找创新模式时,乔布斯却有着更好的直觉。”

从波特兰的里德学院退学后,乔布斯于1974年重返加州,并与沃兹尼亚克共同参加一个电脑兴趣小组的几次会议。

沃兹尼亚克自制的电脑引起了其他成员的兴趣,但乔布斯却从中看到更大的潜力。他们一同于1976年在乔布斯父母的车库里创立了苹果公司。

据沃兹尼亚克回忆,乔布斯是在去过“苹果园”(Apple Orchard)公社后建议使用苹果作为公司名称的。(完)

推荐阅读:adobe系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