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紫燕食品免费赠送顾客近6万只医用口罩

时间:2020-04-14 14:08:15 阅读:- 来源:
摘要 2020年,疫情的爆发让市面上的医用口罩变得越来越紧俏。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食品企业,为了解决广大群众“无口罩可戴,无口罩可买”的问题,3月初,紫燕食品就开启了好久不见之“想要罩顾你”公益活

      2020年,疫情的爆发让市面上的医用口罩变得越来越紧俏。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食品企业,为了解决广大群众“无口罩可戴,无口罩可买”的问题,3月初,紫燕食品就开启了好久不见之“想要罩顾你”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在紫燕百味鸡门店消费的顾客,均能免费获得2个医用口罩。此次公益行动,让紫燕食品获得了顾客一致好评。

△图为此次“想要罩顾你”活动海报

      目前,紫燕食品好久不见之“想要罩顾你”公益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共计在全国452家紫燕百味鸡门店发放医用口罩57,500只。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时间为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8日,开启全国非湖北地区紫燕百味鸡门店医用口罩发放工作,为期4天,共计发放医用口罩20,000只;

      第二阶段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2020年3月31日,开启湖北地区紫燕百味鸡门店医用口罩发放工作,为期5天,共计发放医用口罩13,500只;

      第三阶段时间为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5日,开启第二波湖北地区紫燕百味鸡门店医用口罩发放工作,为期5天,共计发放医用口罩24,000只。 

△图为紫燕食品工作人员正在为门店购物顾客发放医用口罩

      除了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向武汉等地捐赠物资,发起好久不见之“想要罩顾你”公益活动,紫燕食品还在门店复工之日提出“熟食小窗口,紫燕大安全”的口号。

      紫燕百味鸡门店从隔离式橱窗售卖、每2小时设备消毒一次、每30分钟洗手消毒、员工每日2次测量体温等实际行动出发来保障售卖安全。

      紫燕食品(即上海紫燕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31年生产经营历史的卤制品熟食连锁企业,目前在全国19个省、直辖市的82个城市布局了超过3,600家连锁门店,在31年的发展过程中,一路汲取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揉合川/粤/湘菜之长,创造出以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代表的几十道卤制佐餐食品。

      紫燕食品在坚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基础上,秉承“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的理念,2019年先后为国内1.2亿人次提供了高品质的美味产品。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紫燕食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我们相信,紫燕食品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