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所有实体店,小蠡到店正式上线了!

时间:2020-04-14 09:51:04 阅读:- 来源:
摘要大家好,我是小蠡(li, 第二声),古代“商圣”范蠡的蠡。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小蠡到店,店铺拓客专家正式上线了。这是专属实体店铺的福利3月31日,由深圳市

大家好,我是小蠡(li, 第二声),古代“商圣”范蠡的蠡。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小蠡到店,店铺拓客专家正式上线了。

这是专属实体店铺的福利

3月31日,由深圳市高力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力高科”)倾力打造的实体店必备拓客留客工具——“小蠡到店”,已通过市场测试,这意味着3.0版本全面测试完成,历经1个月测试,产品可以正式进入市场应用了,现有部分加入小蠡联盟的店铺已经投入使用了,性能稳定,效果初显。

小蠡到店由客户智能应用小程序、企业/门店应用小程序和智能商业机三部分组成,集留客、吸客,引流,促转化四大功效于一体,后台系统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实体商户可以通过它实现客户的自主管理和自动化营销拓客

相较与去年平台推出的万店联盟,小蠡到店在拓客渠道做出了进一步提升,从主攻线上发展到线上线下合力引流,另外还增添了从客户管理到员工管理的一站式门店运营服务功能,能更好地帮助实体店铺创新经营、科学管理和多元化发展,拓客增收,提升盈利。

为此,我们还专门采访了高力高科总经理吴宝坤先生,其本身在IT软硬件行业耕耘了22年,对于高科技产品的研究有种无比的执着。

据他介绍,小蠡到店作为高力高科立足于深圳这个高新技术前沿阵地的主打产品,今后的发展战略也必然会继续加大科技的投入,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不断升级优化店铺客户经营系统,为实体店铺提供更多智能化和数据化服务,希望未来能与智慧社区、智慧城市融合发展。

同时他还强调,基于小蠡到店市场拓展积累和应用,希望未来以小蠡到店为媒介,形成一个专属于实体店铺自己的联盟,在联盟内融合各店铺之所长,实现客户共享,跨界合作,通过大数据应用全面开放资源共享,实现联盟内店铺共存共赢的发展局面。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可以说是打乱了所有零售人的脚步。本该是黄金档的春节消费周,却因为疫情门可罗雀。这让我们感到十分心急和难受,实体是经济的根本,是民生的保障,因此公司决定就算砸重金,也要帮助实体生存延续,渡过寒冬!

终于,在经历了无数个夜以继日的赶工、志愿者商户的测试应用,小蠡到店在今天正式上线!从2016年开始,一直致力于为实体店打造一个智能化的能自主经营客户、拓展客户的工具,从线下到线上,从互联网到物联网,从手动到自动化,作为智能商业应用软硬件的深耕者,高力高科希望它能赋能实体,为线下零售业探路,指引他们走向春天,走向兴旺。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