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深圳市闽蓝恒业科技有限公司团建惠州两日游

时间:2020-04-15 10:27:04 阅读:- 来源:
摘要2019年8月10至11日公司组织团建惠州两日。提前一天大家把团建所需物资就已准备妥当,出发当天,大家伙一早在公司门前集合,全体成员乘坐旅游包车向目的地出发!一

2019年8月10至11日公司组织团建惠州两日。

提前一天大家把团建所需物资就已准备妥当,出发当天,大家伙一早在公司门前集合,全体成员乘坐旅游包车向目的地出发!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在愉快氛围中到达了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大家伙纷纷把准备的东西撒下车,分配好房间后,大伙们都迫不急待让司机把我们带到附近海滩玩,虽然天公不作美,刚到海滩没多久,天空立马变得乌云密布海风狂刮,但是这并不能击退伙伴们的热情。如图


刚去到海边就开始下起毛毛细雨,伙伴的热情真是风雨无阻都玩得都不想回去了。

晚上,大家伙一起起火做烧烤和弄菜等,吃饱后有的打牌,有的打麻将,有的唱歌,欢歌笑语融为一体。





能聚在一起不易,大家都玩到很晚。

第二天,大家伙早早就起床,吃完早餐,准备好出发下个旅游景点,先来几张照片,留念在这难以忘怀的相聚时光。







想要看奇幻般美景,必须跋山涉水迎难而上,司机将我们送到山脚下,我们自行爬山。一路上汗水湿透衣背,太阳有些热,但仍不能阻止勇往向前的动力,一路上你追我赶,终于登到顶峰。




人们口中双月湾,百闻不如一见,不到顶峰不回头,到了顶峰回不了头,哈哈,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

下山的时候,大家伙是又累又渴的,于是来一场椰子大比拼,瞬间精力倍增,喝饱了,继续前行。


岁月如梭,转眼即将结束惠州团建之旅,大家在团建中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期待下一次的团建之旅


推荐阅读:苹果7和8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