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宠物殡葬|宠物火化-TIAN PET高端宠物殡葬品牌

时间:2020-04-15 14:20:13 阅读:- 来源:
摘要宠物殡葬品牌 TIANPET天宠,热线0758-2622271,目前TIANPET门市覆盖广东地区,给它上天般的宠爱为天宠创办理念,每间天宠门市都经知名设计师设

宠物殡葬品牌 TIANPET天宠,热线0758-2622271,目前TIANPET门市覆盖广东地区,给它上天般的宠爱为天宠创办理念,每间天宠门市都经知名设计师设计,服务流程更加完善,服务价格更加透明,目前天宠主营:宠物殡葬、宠物火化、上门服务、告别仪式。

TIAN PET更拥有独力研发设计宠物善终产品,给已故宠物及主人得到更好的安慰及服务。


宠物殡葬|宠物火化-TIAN PET高端宠物殡葬品牌


TIAN PET&AESTHETICS 美学

天宠生命每间门店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装修环境与灵感设计,打造对已故宠物最诚挚的思念与尊重,门市洽谈区采用轻奢欧式设计,给宠物主更好的思念环境,无尘干燥骨灰寄存室每天由专人打理防止因环境潮湿对骨灰的伤害,我们将更好更细心的为所有故事划上完美句号。


宠物殡葬|宠物火化-TIAN PET高端宠物殡葬品牌


TIAN PET&BURIAL安葬

传统宠物安息服务更多使用土葬,而近年来响应环保并且土葬受到法律的约束许多土葬反而无法让爱宠得到真正的安息,TIAN PET推出植物树盆系列在火化后,门市专员将爱宠与你所选定的植物进行栽种,替代传统户外土葬,不仅让环境更加卫生也让爱宠得到真正属于它的长年安息。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