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汽车 > 正文

NEDC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 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0-01-15 10:09:56 阅读:1 来源:
摘要Model S作为特斯拉旗下最为重要的车型,其为特斯拉开疆辟土,从2014年服役至今都还没有进行过更新迭代。近日,车友头条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Model S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新车借鉴了特

Model S作为特斯拉旗下最为重要的车型,其为特斯拉开疆辟土,从2014年服役至今都还没有进行过更新迭代。近日,车友头条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Model S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新车借鉴了特斯拉roadster 2.0的诸多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造型显得更具运动感,未来感与科技感也是只增不减。

NEDC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 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全新一代Model S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依旧以跑车化设计为核心,机盖上方和车身侧面的轮廓更加锐利,刚劲有力的线条雕刻出了极富有运动气息的设计效果。前脸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换装的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前保险杠的设计元素更加复杂,使其彰显出了强烈的攻击性。与此同时,新车运用了时尚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NEDC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 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给出详细参数,但根据现款Model S最大660km的NEDC续航里程来看,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

简评:

相信有许多朋友认识特斯拉都是从Model S开始的,不得不说Model S的设计真的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其极致简约的内饰设计和强悍无比的加速表现,让人们对特斯拉、对纯电动车型有了全新认识。而本次曝光的全新一代Model S,单从设计上来看没有了当初现款车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只能说现款车型的设计高度太高,后来者想要有所突破真的太难。因此,相比于设计的改变,全新一代Model S最让人期待的应该是其动力方面的升级。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