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7新增6GB+128GB顶配

时间:2020-09-30 12:21:17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Galaxy Note7的公布让许多三星粉絲再度才行痴迷,但是也是有客户对其4gB的运行内存沒有升級到8GB感到失望,但是如今大家根据工信部官网信息内容获知,三星Galaxy No

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Galaxy Note7的公布让许多三星粉絲再度才行痴迷,但是也是有客户对其4gB的运行内存沒有升級到8GB感到失望,但是如今大家根据工信部官网信息内容获知,三星Galaxy Note7的确也有8GB版本号。

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

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截屏来源于国家工信部)

依据国家工信部信息内容,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RAM 128GB ROM版本号高配版,自然,这一版本号市场价定会高些,但是迄今为止大家还不清楚一切一个版本号的市场价格。

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

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照片来源于国家工信部)

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

三星Galaxy Note7增加8GB 128GB高配版(照片来源于国家工信部)

三星Galaxy Note7结合了先前Note系列产品乃至S系列产品的众多特性,而且增加了全新升级的感受,例如外壳加工工艺的全方位精细化管理、例如单叶双曲面屏的登录、例如虹膜识别技术。 三星Galaxy Note7选用5.7英寸2560x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先前公布的版本号配搭4gB RAM及其64GB ROM,可根据附加的储存卡槽适用较大258GB,自己ExynosCPU和骁龙820双版本号,电池电量3500mAh,照相层面选用1200万清晰度后摄(较大焦距f/1.7)及其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HDR拍摄视频。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 7及其S Pen都适用IP68级別防潮防污作用,手机上自身适用迅速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而且选用了全新升级的USB-Type C插口。

依据新品发布会上的信息内容,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19日宣布开售。

推荐阅读:金客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