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骁龙835+6G!HTCU11发布:压感中框、拍照强悍

时间:2020-09-30 09:32:56 阅读:- 来源:
摘要HTC今日在台北市举行旗舰级新手机U11新品发布会,短短的40分钟简约轻快。做为HTC 二十周年的纪念制做,HTC U11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奢华,外观设计设计方案持续了U Ultra的双夹层玻璃,材料为

HTC今日在台北市举行旗舰级新手机U11新品发布会,短短的40分钟简约轻快。

骁龙835 8G!HTC U11公布:感压中框、照相强大

做为HTC 二十周年的纪念制做,HTC U11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奢华,外观设计设计方案持续了U Ultra的双夹层玻璃,材料为康宁大猩猩5代,后背设计灵感来自水珠的支撑力,反面的三d夹层玻璃选用“分光仪混和品相技术性”,不一样光源,不一样视角会展现不一样色调。

三围153.9x75.9x7.8mm,净重169g。

骁龙835 8G!HTC U11公布:感压中框、照相强大

主要参数层面,HTC U11配用骁龙835,4g RAM 64G UFS2.1闪存芯片或8G RAM 128GB UFS2.1闪存芯片,5.5英寸2560x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LCD材料,1200万后置摄像头Ultra Pixel 3摄像镜头(1.4μm、f/1.7焦距、光学防抖、双LED),1600万外置自拍镜头,根据安卓7.1的Sense UI,充电电池3000mAh(USB-C插口,QC3.0快速充电)。

2020年U 11主推“挤压成型”,从总体上便是根据轻按完成互动,官方网称作Edge Sence,例如迅速开启自拍照、唤起电脑输入法、地形图放缩等。官方网还举了个事例,HTC U 11适用IP67防潮,当手机屏碰到降水不可以应用,Edge Sence就充分发挥了功效。

除此之外一些闪光点作用包含,集成化百度小度智能语音助手、四话筒孔、三d收音、撤销3.5毫米耳机插孔,但附赠转接线和一副Type-C头手机耳机USonic等。

HTC称,本次的摄像镜头在技术专业组织DXOMARK获得90分,超过现阶段安卓系统最大的GooglePixel和三星S8(88分)。

色调出示灰黑色、深蓝色、银白色、乳白色、鲜红色,在其中美国版Sprint独家代理开售,价钱696美金(折合4796元),6月9日开售台湾省当月发售,价钱4gB版19900台币(折合4560元),8GB版21900台币(折合502一元)。

骁龙835 8G!HTC U11公布:感压中框、照相强大

骁龙835 8G!HTC U11公布:感压中框、照相强大

骁龙835 8G!HTC U11公布:感压中框、照相强大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