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苹果手机需要装杀毒软件吗?中毒了怎么办

时间:2020-07-09 04:54:52 阅读:- 来源:
摘要很多人可能会说,装杀毒软件,但是在苹果手机上,那些第三方杀毒软件真的。[]。苹果手机越狱之后,系统的权限就会被完全放开,自由的同时,也会增加病毒入侵的风险。

我们都知道病毒对于手机的损害是很大的,可是对于苹果用户如果中毒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很多人可能会说,装杀毒软件,但是在苹果手机上,那些第三方杀毒软件真的有用吗?

苹果手机需要装杀毒软件吗?中毒了怎么办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苹果的操作系统是封闭性的,所以所谓的第三方杀毒软件是没什么用的,而且苹果本身的保护机制也特别强,得益于iOS系统的沙盒机制,所以病毒是不能够入侵你的苹果手机的。

苹果手机需要装杀毒软件吗?中毒了怎么办

当然,如果你的苹果手机已经越狱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苹果手机越狱之后,系统的权限就会被完全放开,自由的同时,也会增加病毒入侵的风险。如果苹果手机这个时候中了病毒,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你的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苹果手机需要装杀毒软件吗?中毒了怎么办

这时可能会有人问:越狱之后权限都放开了,使用杀毒软件不行吗?确实,越狱之后杀毒软件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面对大部分病毒,其实杀毒软件并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所以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将手机还原!

苹果手机需要装杀毒软件吗?中毒了怎么办

不过再次也建议大家,特别是不是太了解手机方面专业知识的用户,不要轻易将自己的手机越狱,因为风险是非常大的。同时,越狱后,也要备份好自己的文件,防止发生数据丢失问题。

推荐阅读:沈阳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