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贵手机?售卖247.4万,哪位土豪会看上呢?

时间:2020-07-09 04:19:07 阅读:- 来源:
摘要X售价都快上万了已经到了极致,今天网上一看还有更贵贵贵的手机,这真的是手机中的奢侈品,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贫穷真的限制了我的想象,自己手中还握着小米的千元机还是好几年前的,看看iPhone X售价都快上万了已经到了极致,今天网上一看还有更贵贵贵的手机,这真的是手机中的奢侈品,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全球最贵手机?售卖247.4万,哪位土豪会看上呢?

VERTU(纬图)手机很多人应该知道,之前我是从诺基亚开始了解到这个品牌的手机。看到手机售价几十万感觉习以为常了,但这款威图眼镜蛇限量版价格惊呆了——247.4万元,这部手机全球销量只有8部,还是VERTU(纬图)的镇店之宝。

全球最贵手机?售卖247.4万,哪位土豪会看上呢?

我想说一部手机卖247.4万,能不能在北京七环买小一点的房子?这个对比一下iPhone X好像能买好几百台了,这个手机到底买来能干什么用呢?

全球最贵手机?售卖247.4万,哪位土豪会看上呢?

具体我连这款手机的配置都没看到,但就是说手机研发时间好长,还有红宝石珍贵材料的加入。但这眼镜蛇的外观是我不懂审美吗?还有这手感握着舒服吗?

我只能说想象被限制了,还是用几百元的手机比较实在,你们怎么看VERTU(纬图)手机?

(以上图片来自于互联网,归原作者所有!)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