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时间:2020-07-09 04:53:48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现在的小米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不仅是OPPO和VIVO学习的榜样,也是连华为也不能够忽视的劲敌。近日,一张疑似小米将于2020年发布的MIX系列工程机上手谍照。该网站可以确认此图片来自于国内,但是否是小米MIX 4仍然存疑。

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现在的小米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不仅是OPPO和VIVO学习的榜样,也是连华为也不能够忽视的劲敌。近日,一张疑似小米将于2020年发布的MIX系列工程机上手谍照。该网站可以确认此图片来自于国内,但是否是小米MIX 4仍然存疑。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熟悉小米手机的人应该知道,它主要为年轻发烧友打造巅峰体验的产品,所以小米MIX4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旗舰机,无论是硬件还是外观打磨都必须到位。小米MIX4回归了初代MIX极窄三边框(目前还不知道下巴宽度等信息)所带来的惊艳,图中并没有出现顶部集成听筒的身影。因此,MIX4应该升级了初代MIX的整机陶瓷震动发声,从而取代顶部扬声器。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我们知道,MIX系列作为小米真正冲击安卓高端市场的高端系列,在首部机型发布之初就被雷军寄予厚望。第一代小米MIX也依靠其“三边无边框”的业界“第一”,替小米赚足了信心。小米MIX2、小米MIX2S乃至小米MIX3,都继续表现出了小米旗舰“真香”的属性。或者说,MIX和小米数字旗舰的定位界限越发模糊,这也让有望撑起小米高端市场的MIX系列一下子“平庸”了起来。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小米MIX4将采用四轴曲边设计,正面采用6.7英寸的三星SuperAMOLED2K曲面屏,支持P3广色域,120Hz的屏幕刷新率和采用率。借助MIUI11完美的过渡动画,可以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显示体验。另一点必须提到的是,小米Mix4的屏幕也是通过HDR10+显示认证。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当然作为一款顶级的年度旗舰手机,这款产品也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旗舰芯片,同样也将会支持双模5G,据说屏幕刷新率也会提升到120赫兹。另外100W的快充也有可能亮相,因为目前入网的一款神秘小米新机已经配备了66W目前最大功率的快充,处理器上骁龙865也是没跑了。如此看来大家之前的预测又猜对了,小米MIX4迟迟不发就是在等骁龙865。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小米MIX4采用后置三摄主摄像头是三星HMX1.08亿像素摄像头,支持混合调焦技术。同时,该镜头还具有1/1.33英寸的超大尺寸感光元件,即使在暗光环境下,小米MIX4也能拍出色彩逼真、超低噪声点的清晰明亮的照片。辐摄采用3200万超广角镜头和2000万像素全焦镜头的超双镜头组合。

小米MIX 4多项参数被确定,这才是小米的真正实力

因为各种原因最终导致小米Note系列惨淡收场。然而,小米野心勃勃雷军又怎么能放弃。小米在Note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同样定位高端的小米MIX4系列。这次,小米成功进入中高端市场。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