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企业 > 正文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时间:2020-01-15 10:32:00 阅读:1 来源:
摘要智能家电,让你懒得理直气壮。当智能化家居逐渐成为生活的常态——气温下降,从寒冷的室外回到家,迎面而来是空调恒温系统的“嘘寒问暖”;互联网远程操控热水器调好水温,立马就能泡个澡洗去忙碌一天的疲倦;昏昏欲

智能家电,让你懒得理直气壮。

当智能化家居逐渐成为生活的常态——气温下降,从寒冷的室外回到家,迎面而来是空调恒温系统的“嘘寒问暖”;互联网远程操控热水器调好水温,立马就能泡个澡洗去忙碌一天的疲倦;昏昏欲睡时,家中的电器按照设定自动关闭,窗帘自动为你拉上,安然入眠......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试问这样的生活怎能不爱?智能生活让人上头,不过现实也给我们浇了一盆冷水——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你在晚高峰的公交、地铁中“肉搏”着强撑着回到了家,打开门,是早就断电的扫地机器人、是藏匿在墙角和桌底的尘屑、是地毯上残留的猫主子的毛...你默默拿出扫帚,心里想着“这算哪门子的扫地机器人?”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但是,真正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才不是这样的鸡肋发明,而是一个把我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的贴心管家。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对上班族来说,家务活有多繁琐,他们对扫地机器人的期待值就有多高。平日忙工作就已经够疲惫的了,哪还有时间给家里来个大扫除呢?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如果你疲于应付家务,那么就给自己放个假,清洁任务就交给iRobot i7+吧!下班后好不容易的休憩时光,又怎能被家务打扰?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iRobot是什么来头?”与那些半路出家的品牌不同,iRobot是一个真正可信赖的专业机器人品牌。1990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Rondy Brooks与他的学生共同创办。在以前,iRobot研发的机器人主要用于科研和军用,如今,它已成长为全球机器人和消费类机器人行业的顶尖企业。

不轻易受伤、不给主人添堵、干活卖力还听话懂事,就是iRobot Roomba® i7+的基本素养。你可以放心把清洁任务交给它,直接当个甩手掌柜。吸尘+集尘一步到位,换一次集尘袋,即可坐享数周清洁。可别小瞧这个集尘袋,可容纳相当于30个集尘盒的污垢,当集尘袋装满时,iRobot HOME应用程序会及时向用户发出提醒,真的是非常贴心了。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除此之外,清扫方面也不需要你过多干预,你要做的仅仅是“打开开关”而已。它可以定时定区清扫,还可以智能优化全屋清扫路径,实现高效清洁。可以说,iRobot Roomba® i7+让清扫变成了一件更优雅、省心的事。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独自打拼的上班族,再苦再累,扫完地还是得乖乖拖一遍。而对已经组建家庭的小两口来说,谁扫地、谁拖地这样的家务活,已经成为“家庭地位”的象征。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其实也不用纠结到底谁来做家务,把这些事交给“iRobot 扫擦组合”就轻松多了。

先来认识一下专职扫地的Roomba® 961扫地机器人,它拥有双胶棒主刷,可以解决刷毛缠绕毛发的问题,轻松打造一个洁净空间,家有毛孩子也不用怕。跟那些只知道来回重复路线的“傻瓜式”扫地机器人不一样,Roomba® 961扫地机器人是一个“有眼睛”、“会思考”的可视化扫地机器人,它能及时感知周围环境,即使光线条件不佳仍能精准导航,每秒可做出60多个智能决定来评估家庭需求,并自动切换清洁模式......这些看起来就像未来生活才有的样子,实际上Roomba® 961扫地机器人就已经做到了。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与Roomba® 961扫地机器人联手的,是“擦地静无声”的Braava® 381擦地机器人。没有令人烦躁的运行噪声,不管你什么时候打开它,它都不会影响你和家人的睡眠或交谈。湿擦模式下,它会细致地往返擦拭,更加拟人化,从而更接近人工跪擦效果。而在干擦模式下,它会通过直线式往返擦地,清洁地面毛发和碎屑,带来一尘不染的地面环境。两者强强结合,承包扫、擦家务,让你们小两口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厨房承包了一日三餐,却也成为了家里黏腻油污的“重灾区”。地板上有不小心滴落的油、不知道什么时候黏上去的饭粒,还有黑乎乎的调味品...不管哪一个单拎出来,都令主妇们深恶痛绝、又恨又怕,地板似乎怎么都擦不干净。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要是你也有这个烦恼,不妨试试号称“地面黏腻污渍终结者”的iRobot 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

为“消灭”黏腻污渍保驾护航的,是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强劲的清洁性能,精准喷水+干湿双擦,再加上分解污物的可洗湿擦清洁垫的助力,厨房地面的顽固污渍就不再是恼人的问题。同样,它还非常智能,搭载有Imprint™智能规划技术,不仅能学习房间布局,识别家具障碍,还能与i7+扫地机器人协同合作,待扫地完成后接力擦地任务。扫、擦智能互联,真正解放你的双手。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出色的擦地表现,加上简单的操作,让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用起来更得心应手。你可以通过iRobot Home应用程序,随时随地对它操控;也可以不接触清洁垫,一键弹出,保持手部清洁。更重要的是,你不需要二次清洁房屋,那些藏匿在犄角旮旯的污渍,都由这个身材娇小的擦地机器人承包了。

智能生活三部曲,拯救上班族的忙碌症

智能家居的意义,绝不应该只是让我们的生活看起来高大上。而是能真正解决我们正苦恼的问题,帮助我们从繁琐的家务中抽身出来,把时间留给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去享受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