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AQUA爱克泳池设备入驻中联运动公园,打造室内恒温泳池

时间:2021-11-03 16:45:02 阅读:- 来源:
摘要AQUA爱克设备入驻中联运动公园造室内恒温泳池

      立冬将至!随着时代变迁,庆祝立冬的方式也有了创新。在黑龙江哈尔滨、河南商丘、山东青岛、江西宜春、湖北武汉等地,冬泳爱好者们会用冬泳这种方式来迎接立冬节气的到来。众所周知,冬泳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运动。试想一下寒风刺骨中,你紧紧裹着羽绒服,而他们一头扎进冰冷的水中开始游泳,考验的不仅是毅力还有身体素质。

      冬泳虽好却并非人人都适合冬泳,尤其是身体抵抗力较差的人,根本无法承受人体与江水的巨大温差。如果冬季想要进行游泳锻炼,可以去温暖舒适的室内恒温泳池,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非常适合。今年青岛市城阳区动投壹中心中联运动公园为了满足人们一年四季的游泳需求,专门引进了AQUA爱克品牌的泳池水处理设备,打造了四季恒温的室内游泳馆。

      对外开放后,游泳馆水温与室温常年保持在舒适范围内,整体环境清爽宜人,池水24小时循环杀菌,保证水质清澈、干净卫生,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专业水准。这其中离不开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的助力。近些年,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扩容,AQUA爱克品牌推出了不少优质的水处理设备。

      这次中联运动公园室内游泳馆为成人泳池和儿童泳池配备了AQUA爱克B系列空气能恒温热泵和V系列空气能恒温热泵作为泳池热源设备,保持池水恒温。据悉,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是一种新型的空气能设备,它能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量来加热池水,平时只需要耗费少量电就能驱动压缩机工作,并可把消耗的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热效率达590%,年平均热效率达480%,非常节能高效。

      更重要的是,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在加热池水时水电分离,能够从根本上杜绝燃煤、燃气或电热水器引发的易燃易爆及触电等风险,显著提高游泳馆的安全系数。此外,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可自动加热、自动除霜,智能控制后期维护管理更方便。

      为了让人们享受到更好的淋浴服务,中联运动公园室内游泳馆安装了AQUA爱克L系列空气能热水热泵。它工作时只需要消耗很少电能就能从周围空气中获取热量来加热水箱内的水,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并且可自动加热、自动恒温、自动除霜,一天24小时保证热水充足。

      游泳馆水质是否干净清澈,关系着每一位游泳者的健康。中联运动公园室内游泳馆为此配备了AQUA爱克玻璃纤维顶式砂缸,泳池循环水泵,水质监控仪,投药泵,中压紫外线杀菌器等全套泳池水处理设备。这些性能优良的设备为游泳馆建立起了循环流动、过滤消毒、水质监控一整套系统,让人们可以安全畅游。

      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专业打造四季恒温、干净舒适的室内泳池,让你冬日也能享受游泳的快乐!

推荐阅读:翟熙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