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飞利浦:怡亚通数智化供应链平台,助力品牌拓展更广阔市场

时间:2021-10-29 15:41:07 阅读:- 来源:
摘要向静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电商总经理01.怡亚通助力飞利浦完成从线下到线上转型飞利浦初入中国市场,一直与当地零售商进行合作完成渠道覆盖,通过自身的品牌力量管理终端



向静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电商总经理


01.怡亚通助力飞利浦

完成从线下到线上转型

飞利浦初入中国市场,一直与当地零售商进行合作完成渠道覆盖,通过自身的品牌力量管理终端业务模式,然而,面对巨大中国市场带来的业务高速增长及电商的冲击,资金、物流等相关能力却一直跟不上发展节奏,使得飞利浦在险象环生的环境中艰难前行。

2015年,怡亚通成为飞利浦的合作伙伴,为我们在电商平台、资金、物流及渠道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如果没有怡亚通的整合,很难想象飞利浦今天能够在众多的外资品牌中,在我们的优势品类(剃须刀+口腔护理)里依然保持第一的份额。我们电商取得的销售占比占到公司的85%,是怡亚通帮助飞利浦完美地推进了从线下到线上转型的过程。

02.整合共享资源、网络,创新合作模式

怡亚通打造“产业供应链+流通消费+战略投资”三维一体、跨界融合的供应链共享平台,助力飞利浦构建扁平化渠道,快速直供终端,提升销量;线上线下全网销售终端也实现商品直采;推动飞利浦整合与变革,构建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新流通商业格局。

正如周董所言,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整合,更多的是全方位的协同。飞利浦发生转型的时候,怡亚通和我们一起共同的转型。

03.飞利浦与怡亚通供应链平台深度融合

电商1.0时代,怡亚通是飞利浦重点转型项目渠道运营商;

电商2.0时代,怡亚通从资金、平台、物流等方面为飞利浦提供平台型服务;

电商3.0时代,飞利浦和怡亚通的合作将通过端到端全链路解决方案,深入到每一个关键环节。除了传统的货品集中管理,计划分配执行,还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一盘货管理、大数据监控等方式保障业务开展。此外,双方的合作除了过往的市场渠道管理及市场费用上的共进,未来还将在消费者洞察、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和创新、资金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合作。

一个好的企业,会有非常紧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看到怡亚通的使命“供应链改变中国”,也推动了各大品牌的发展。作为品牌方,我们有信心和这样的渠道商一起共同改变,共同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以上摘录自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电商总经理向静在2021怡亚通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上的致辞内容)


推荐阅读:纵雄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