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06 10:09:06 阅读:- 来源:
摘要  1月6日,2021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成功开赛,来自广州市8所中职院校的9支代表队,共计36名参

  11月6日,2021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成功开赛,来自广州市8所中职院校的9支代表队,共计36名参赛选手在此展开激烈角逐。竞赛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承办,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指导。竞赛在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执行委员会的统一指挥开展,切实贯彻落实广州市教育局《2021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导向作用,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喜获佳绩

赛前工作

  本次比赛由“职业素养”、“基本技能”、“票据业务处理”三个考核项目组成,分别考核选手对金融及会计行业所需的财金综合知识、基本操作技能以及企业与商业银行之间的各种票据流转流程、填写规范的掌握情况。该竞赛综合检验了广州市中职院校财经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的成果和学生从事财务工作的能力,为广州市中职院校财经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彼此交流,互相切磋的平台。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经济管理系徐苑平、杨娟老师精心指导的两组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杨文静、黎丽娴、梁钰莹、温谨与团队荣获第一名,张诗瑶、杜婉丹、王楚琦、蔡昕彤团队荣获第三名,充分展现了旅商学子出色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优良的职业素养。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喜获佳绩

竞赛现场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能成为该赛项的承办校,既体现了市教育局及业界同行对学校财金项目教育教学水平的充分认可,也有力地促进学校办学质量、内涵发展、组织能力的提升。为圆满完成承办任务,为前来参赛观赛的广大师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竞赛服务,学校高度重视,由校长室牵头,学校教务科统筹,与经管系、学生科、信息中心、总务科、宣传室等相关部门举行对接会议,周密部署、科学组织,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的全力支持下,经过赛前三次竞赛模拟演练,校方认真备好比赛物资、布置比赛场地、接待各代表队参赛人员,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地顺利进行。比赛当日现场井然有序、精彩不断,筹办水平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及参赛师生高度评价。

  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的官方技术支持单位,在大赛筹备阶段,积极响应大赛需求,与主办方、校方共同保障了竞赛的圆满举行。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喜获佳绩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财金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喜获佳绩

工作团队

  学校将在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继续积极发挥技能大赛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努力创建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及国家级优质中职学校,为广州市职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隐淼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