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新豪轩汉诺威微气候系统窗全新升级,强力应对台风寒潮

时间:2021-10-26 11:25:08 阅读:- 来源:
摘要台风寒潮联手突袭,你家准备好入冬了吗?

      2021年才刚入秋,随着两股台风的强势登陆,多地已发出寒潮预警,今年下半年的最强冷空气入侵国内大部分地区,与冷湿空气同行的还有狂风暴雨,一些北方地区甚至已开始降雪。极端气候的降临,让刚准备秋衣秋裤的人们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进入过冬模式。这时门窗的双向防护作用就显得格外重要。

      一扇有追求的门窗,除了颜值要出位,设计感要高级,色彩搭配要时尚,更要讲究现实生活的实用性,对环境的适应性,以及预防气候突变的应急性。

      升级抗风压性,打造铜墙铁壁

      抗风压性是一扇门窗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在诞生前已内外兼修,对抗震、抗风等因素考虑周全。即便面对极端自然天气,也早已有所防备。

      判断一款门窗的抗风压级别,一定要看它的型材壁厚,因为这决定了门窗的牢固性。汉诺威75微气候系统窗,型材壁厚不仅达到1.8mm的新国标标准,承压能力升维不止一个等级。

      设计工艺上,还应用了获得国家专利的两瓣式销钉注胶角码工艺,能轻松抵御9级台风。即便外面狂风呼啸,也能窝在家里安心看书。

      隐型排水系统,让生活更高级

      普通窗户只起到一般隔离室内外的作用,对于恶劣的寒潮天气,雨水渗透,或者狂风暴雪等极端气候的侵袭,则显得有心无力。

      一款真正高级的门窗,应该是品质先行。汉诺威75微气候系统窗,配置隐藏式排水系统,排水孔盖设有防风挡片,避免排水孔直对风口,降低雨水倒灌的可能,更加直接有效地将雨水排向室外。

      水密性高达6级,即使风雨交加的环境下,雨水及潮湿空气亦无处可侵,让家这个避风港独享温馨宁静。

      低调的隔热条,才是御寒先锋

      如果门窗已经关得严丝合缝,坐在室内依然要靠抖腿取暖,那就要考虑是否需要更换隔热条了。事实证明50%以上的建筑能量损耗是通过门窗损失的。评价一款门窗是否品质在线,就看它是否密不透风,而这里面隔热条功不可没。

      汉诺威75微气候系统窗,采用德国泰诺风隔热条,气密性高达8级能效。44mm超宽隔热条,整框胶条无缝密封,层层加“密”,形成良好的汽车级不对流密封效果,能很好地减少室内热量的流失,以及阻隔冷空气的入侵,保证室内温度舒适宜人。即便外面冰天雪地,家里依然温暖如春。

      匠心工艺,细致入微的品质,只为打造适宜人居的温暖港湾——家。新豪轩汉诺威75微气候系统窗,品质用心,只为在每个朝晨日暮守护每个家的平静安宁。

推荐阅读:邰卉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