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双减政策之后,青少年体适能如何落地,南京万德给您支招

时间:2021-10-22 14:00:18 阅读:- 来源:
摘要双减政策青少年体适能如何落地南京万德给您支招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构建教育良好生态。

      “双减”政策的落地说明国家在逐步降低学科教育的压力,同时将素质教育的比重逐步提升,希望青少年能够全面发展和成长。其实,学历从来都不是竞争天花板,有远见的父母早在孩子学龄前就开始选择适合孩子的体育项目,放眼国内外优秀学府的人才选拔标准也更看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体育特长。

      这是因为体育精神的本质不是输赢的较量,而是教会孩子如何面对挫折与失败,拥有坦然面对人生的勇气。

      学科之外,体育才是真正的竞争天花板。双减后,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参与体育运动,又因政策加持,社会体育企业和培训机构将迎来更多发展机会。南京万德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以科学运动为宗旨,形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的青少年体育运动健康解决方案,如青少年障碍跑、儿童运动游乐、敏捷训练等内容,采用多功能一体化的产品设计思维,将体育运动、游乐和趣味竞赛融合设计,拓宽了运动设备在儿童情感上的诉求,增强互动性及趣味性。

      为解决青少年缺乏体育锻炼现状,让孩子们有兴趣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南京万德集团针对青少年生理特点,并结合几十年行业运作经验,研发的障碍跑体适能训练系统,具有几大特点:第一个就是有乐趣;第二就是高科技。另外在设计上也考虑了如何跟现在的学校课程相结合,与体育教育结合起来。在障碍跑系统标准化方面,南京万德集团主要是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全新打造了针对青少年体适能训练的障碍跑系统。还结合从业几十年积累下来的航空品质生产工艺,运用多种新型复合材料打造一系列器械,包含斜度折返跑、丛林穿越组合、灵敏钻攀器、平衡木等模拟现实情景中的障碍,组成一套帮助青少年锻炼全方位身体机能的训练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万德集团研发的智慧游乐健身解决方案,重新定义运动场景,让户外游戏不仅仅是单一的“玩”,户外运动不仅仅是单一的“动”。最引人注目的智能敏捷反应训练器,设计内核以互动科技为驱动,让科技与产品更好融合。声、光、触碰所形成的互动趣味,营造活力互动的场景,设有比赛模式、单人休闲模式、挑战模式、灯光互动模式等,乐趣凸显,将玩、动结合,激励人们进行越来越长的身体活动,乐趣共享。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南京万德集团将原本独立的产品体系转化为多功能复合体系,加入“决策”、“注意力”、“意识反应”、“行为反应”、“预判”等科学练习,让孩子爱上运动锻炼,每一次运动都意犹未尽,带来新鲜、趣味、快乐的感官体验和运动新世界,提升身体素质。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而体育运动中的教育以其独有的身体运动方式进行。从1985 年起,全国学生体质监测,监测结果表明学生体质持续下滑,到2016—2020年监测数据反映,下滑停止,在目前谷底位稍有反弹。这都得益于近几年国家不断对教育体系中身体运动措施要求提高、社会对青少年运动的重视和投入、家庭对孩子健康的重视提升。有鉴于此,南京万德集团持续加强设计、研发、生产、服务等投资,与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浙江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等国内外多所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产学研”合作,每年都在业界率先推出影响行业发展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南京万德集团参与了30余项产品、安全、管理和配置等国家标准的制定和修订,荣获“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标准制定贡献奖”;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00余项,以及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南京万德集团顺利通过GJB9001C-2017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集团产品在质量管理体系水平上取得了质的飞跃。

      随着儿童、青少年素质教育理念日益深入民心,体育教育作为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部分,越来越受到重视。国民对于体育教育的认知也随之增强,这也将给整个体育行业注入信心。未来,南京万德集团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围绕儿童、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助力体育运动科学快速发展,使孩子们成为体育的实践者和受益者,增强体质和抵抗力,让身体更健康!

推荐阅读:赤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