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走进中信环境 共绘美丽生态画卷

时间:2021-06-10 13:25:37 阅读:- 来源:
摘要走进中信环境 共绘美丽生态画卷

      2021年5月至6月,中信环境技术全国各地26家子公司将通过水厂/危废厂公众开放日、我为小河做体检、“碳达峰碳中和”公益讲座、“低碳生活 ”环保知识传播等多种形式开展“走进中信环境”开放日系列活动。中信环境技术将联合当地政府、学校、社区以及公司合作伙伴等社会力量,走进位于北京、东营、潍坊、宜兴、孝感、日照等23个城市的28个污水处理厂及废弃物处置中心,向社会公众深度全面地呈现一个绿色低碳、高效务实、共生共享的中信。

守护绿水青山   建生态和谐家园


      作为“走进中信环境开放日”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6月5日,中信环境东营信环水务有限公司携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分局隆重举办“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和谐家园”主题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暨“走进中信”之2021中信环境开放日活动。经济技术开发区30所中小学校参与了本次“中信环境杯”环保主题绘画大赛,同学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地球、对环境、对生命的热爱,让我们共同见证孩子们眼中的美丽生态、美丽生活、美丽中国。

参观东营生态环境主题馆

      颁奖仪式结束后,100多名嘉宾及学生代表参观了东营生态环境主题馆。主题馆由中信环境东营公司与东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打造,是山东省级环保教育科普基地。展厅以地球家园、万物之源、万物之需、万物之基、绿美东营为主题,通过声光电、多媒体、模型、实物、图片等形式介绍了地球上的水、大气、危固废等污染现状及治理措施。东营生态环境主题馆自2018年启用以来,每年接待参观人数超过10000人(次),80%以上为各地中小学生,成为青少年在校园以外学习环境知识的第二课堂,也成为了当地及周边市区中小学生、社会民众、政府机构了解中信环境的重要窗口。

共绘生态和谐美好家园

      环境保护,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环境治理也非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事业。同学们的画作,为我们展开了一幅幅绿水青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秀美画卷,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支守护环境的未来主力军的自信与担当。

      未来在孩子的笔下,更在他们的肩上。希望今天这颗环境保护的种子能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看到他们用更加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科技,守护环境,保护地球!让山更青水更绿,世界更美好!我们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中信.东营   共生共赢

      东营信环水务有限公司作为中信环境的代表参与了东营生态环境的建设,助力当地政府完成治污降碳的环境治理任务,努力践行“让山更青水更绿,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与此同时,助力东营成功打造省级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并先后获得环保宣传先进单位、环境友好型企业、优秀外来投资企业等殊荣。

      中信环境将进一步加深与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公众的沟通、了解与信任关系,持续践行“共生共享”的品牌信念,更好地提升中信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矢志把中信环境打造成集团“十四五”期间新型城镇化板块的重要增长极。

      山东东营是中国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深厚的文化底蕴、能源基础及便利的交通条件,也成就了今日东营的繁荣与昌盛。

      东营是一座建设在盐碱地上的城市,也是一座诞生在湿地中的城市。从一片滩涂到满城绿色,东营绿色发展凝聚了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及220万东营人民的汗水和心血,也包括奋战在生态环境建设战线的每一位环保人的努力。中信环境始终秉持绿色、开放、共享的姿态,积极参与当地生态环境建设,助力当地政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信集团业务涉及国民经济多个领域,包括综合金融服务、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新型城镇化等五大板块。今年中信集团携手下属企业首次联合举办开放日系列活动,邀请公众、合作伙伴、员工家属、媒体等走进中信的多元业务场景,感受中信在综合金融、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品质生活、社会责任等领域,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诸多新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