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瓯宝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01 20:44:13 阅读:- 来源:
摘要瓯宝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9月30日,瓯宝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瓯宝公司创始人陈恩弟先生亲临现场,董事长陈晓建、常务副总张洁信、各分管副总以及瓯宝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场,董事长陈晓建作了题为“聚势合力 迎难而上——暨2020年员工大会”的报告。在报告中,陈董全面总结了2019年公司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对公司2020年整体发展及各部门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陈董指出,2019年,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环境下,瓯宝人严把品质关,继续发挥闭门器多产品灵活调度生产的优势,根据客户需求推出系列新品、缩短订货周期、提高生产计划和订单的发货及时率。各部门工作有序推进,年产销闭门器达267万套,指纹锁销量同比增长137%,工程市场指纹锁也有突破,电商销额同比增长15%以上,超额完成2019年的年度产销目标。这一年,总体质量水平趋于稳定,生产中心研发、技改、生产、质量管控、成本管控等方面的目标均良好达成。这一年,瓯宝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知名商号”重新认定,获评“守合同重信用3A企业”以及“华东四省质量管理优胜单位”等荣誉,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等外界组织的广泛认可。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陈董指出了内贸市场拓展、优化管理、安全与环保、质量等方面的问题。2020年,公司的总体工作思路是:内外贸营销部加强市场分析,抓住细分市场重点,发挥公司和产品优势促进市场推广,扩大市场区域和不同渠道客户的合作,促进闭门器产品的较大增长,谋求智能产品市场的大幅成长。根据市场需求强化产品研发,推出精品,加速新产品的量产上市周期,完善公司产品线;把控品质,集中精力解决重点问题,注重产品细节管理,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各部门通力协作,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降低产品成本和管理费用,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陈董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冠状病毒”的影响,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季度下降8.4%,二季度增长4.4%。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1.3%,但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5%。瓯宝产品作为建筑五金的必备产品,市场需求稳定,只要稳定质量,集中优势力量,抓住机遇,快速响应,提供质优价美的产品,必将在困境中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紧接着,瓯宝公司创始人陈恩弟先生对从1989年接手瓯宝公司,看着瓯宝公司一步步成长,见证瓯宝人的一步步蜕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期望。陈恩弟先生表示:这三十年离不开所有瓯宝人的共同努力。他们有的刚加入瓯宝这个大家庭,有的在瓯宝奋斗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有的在瓯宝光荣退休,有的退休后仍在岗位上发挥余热,也有的虽然离开了瓯宝,但依然心系瓯宝!2020年年初,瓯宝人克服种种困难,在2月24日正式开工之日,70%的员工从全国各地回到公司。他代表瓯宝公司感谢大家对瓯宝的付出和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所有瓯宝人能坚定信心,团结一心,朝着同一个方向形成一股合力,挺过疫情,迎接更好的明天。

      永续经营、基业长青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大会上,董事长陈晓建亲自为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杯和黄金纪念章。他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的精神。

      最后,为感谢全体瓯宝人的用心付出,两位董事长为全体员工准备了定制版龙泉青瓷礼盒做为纪念品,并为公司服务超过10年、20年和30年的员工准备了10克、20克和30克的“感恩同行,共赢未来”黄金纪念币。

      2020年,全体瓯宝人将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向着高质量的发展迈进,谱写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