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GalaxyTabS4什么时候发布?

时间:2020-10-01 14:51:28 阅读:- 来源:
摘要有关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的信息愈来愈多,以前传言说该平板电脑会在IFA现身,但具体时间仍沒有确定。但是,据外国媒体AndroidHeadlines信息,她们早已确定了Galaxy T

有关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的信息愈来愈多,以前传言说该平板电脑会在IFA现身,但具体时间仍沒有确定。

但是,据外国媒体AndroidHeadlines信息,她们早已确定了Galaxy Tab S4的发布时间。

据了解,三星可能在8月1号公布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也许还会继续另外公布Galaxy Watch。假如信息确凿得话,三星Galaxy Tab S4会在下周三现身。

三星Galaxy Tab S4何时公布?三星Galaxy Tab S4配备如何

↑↑↑先前曝出的宣图

依据以前的信息,三星Galaxy Tab S4将选用10.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集成ic,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7300mAh,运作安卓8.1系统,配置USB 3.1插口,适用蓝牙5.0。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4还配置了最新款S Pen书写笔,现阶段已经知道三星Galaxy Note 9配置的S Pen适用手机蓝牙,对于Galaxy Tab S4配置的S Pen是不是有着此项作用还临时不明。

三星Galaxy Tab S4何时公布?三星Galaxy Tab S4配备如何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