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Lumia535真机曝光首款微软品牌机型

时间:2020-10-01 04:32:50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之家二零一四年十一月10日信息——前几天,微软公司公布可能于11月11号公布第一款微软公司知名品牌的Lumia系列手机上。公布公布的第二天中国大陆就排出了这个手机上的碟照。相片上的手机上据悉便是L

手机之家二零一四年十一月10日信息——前几天,微软公司公布可能于11月11号公布第一款微软公司知名品牌的Lumia系列手机上。公布公布的第二天中国大陆就排出了这个手机上的碟照。相片上的手机上据悉便是Lumia 535,能够 从图上见到,手机屏上边清晰地印着微软公司的姓名,而手机上身后企业的姓名和logo也清楚可见。

Lumia 535真机曝出 第一款微软公司知名品牌型号

照片来自互联网技术

微软公司Lumia 535相传的主要参数以下:配置5英寸540 x 961080的qHD夹层玻璃显示屏;配用1.2GHzcpu主频的骁龙处理器200CPU,2GBB的系统内存和8GB的储存空间;身后的主监控摄像头据悉有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三百万清晰度;选用了1900mAh的充电电池;还将适用双SIM卡槽。

微软公司为该设备出示了七种可选择的色调。Lumia 535宣布公布就在这里周二,那时候大家就能了解价钱和开售地域等其他信息了。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