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AndroidM新增暗色系统UI

时间:2020-10-01 04:07:31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讯 5月29日信息,在Google消息推送Android 5.0系统软件后,一些客户对原生态乳白色系统主题十分不满意,由于暖色系主题风格在光源偏暗的自然环境下十分晃眼,好在AndroidM测试

IT之家讯 5月29日信息,在Google消息推送Android 5.0系统软件后,一些客户对原生态乳白色系统主题十分不满意,由于暖色系主题风格在光源偏暗的自然环境下十分晃眼,好在AndroidM测试版系统软件出示了一种解决方法,客户可在开发者选择项莱单中打开全新升级Material系统软件深色方式

已不怕晃眼:Android M增加深色系统软件UI方式

Android M系统主题选择项包含光泽度(默认设置)、深色与全自动,这并不危害系统应用或机器设备别的一部分。对于“全自动”方式,大家猜想应该是在预置時间全自动由光泽度主题风格转换至深色主题风格。

要了解这还仅仅开发人员测试版系统软件,深色主题模式仍在设计阶段,也许会在最新版本系统软件发布后变成一项基本设定。要想试着Android M开发人员测试版系统软件的盆友可安装下载Android M测试版SDK。(VIA:Android Police)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