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note5悄然登上三星官网等待发布时间正式公布

时间:2020-09-07 11:03:17 阅读:- 来源:
摘要黔讯高新科技7月14日讯,据外媒报道,在三星官网源码中出現了二种机器设备的型号规格,经剖析很可能是note 5及其配备单叶双曲面屏的版本号。依据三星的习惯性,每一年她们会挑选在九月份发布其全新Gala

黔讯高新科技7月14日讯,据外媒报道,在三星官网源码中出現了二种机器设备的型号规格,经剖析很可能是note 5及其配备单叶双曲面屏的版本号。

依据三星的习惯性,每一年她们会挑选在九月份发布其全新Galaxy Note系列产品旗舰级,但是,2020年有信息称三星将要现身的Galaxy Note 5很有可能提早到八月份公布。

note5悄悄地走上三星官网 等候发布时间宣布发布

配备层面综合性先前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5选用5.67英尺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该设备的运行内存很有可能做到4gB,主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或配用骁龙810CPU或Exynos 7422CPU,系统软件层面则将运作Android5.1.1 Lollipop电脑操作系统。

实际发布时间,大家也要等候三星层面最后发布,本次有可能提早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是解决iphone 6s plus的一种对策。(文/杨熠)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