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红米Note2搭载5.7英寸2

时间:2020-09-07 09:54:23 阅读:- 来源:
摘要来源于外国媒体的信息显示信息,红米noteNote2的配备也曝出了,选用64位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用5.7英寸2.5D曲面屏,假如信息为真,它是要秒爆魅蓝Note的节奏感啊。曝料红米not

来源于外国媒体的信息显示信息,红米noteNote2的配备也曝出了,选用64位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用5.7英寸2.5D曲面屏,假如信息为真,它是要秒爆魅蓝Note的节奏感啊。

红米noteNote2配用5.7英寸2.5D曲面屏? 秒爆魅蓝的节奏感

曝料红米noteNote2的网址为GizmoChina,信息显示信息,红米noteNote2显示器亮度为450尼特,屏幕分辨率1920*1080,GFF全迎合,反面一体化弧型玻璃钢材质,1300万清晰度后摄和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4g互联网,选用的是MIUI 6,并且价钱也出来,得出的价钱是249美元,折算RMB为1546元,难道说在中国销售市场要卖1499元么?

这款红米noteNote2新手机在外型上好像和小米4是一样的,便是显示屏变大一点,不清除小米手机会在十五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几款手机新品,在运存上,红米noteNote2有着2GB运存和16GB的储存空间,在这一点到时和魅蓝Note沒有多少的差别。魅蓝Note自发布至今,一直很受顾客的关心,给小米手机产生了极大的工作压力,红米2在4日公布,可是配备显著比不上魅蓝Note,更何况黄章仍在新浪微博表明,要发布魅蓝的5寸新手机来击杀红米2。

因此 依据推论,小米手机终将荣誉出品一款新产品也就是红米noteNote的持续者来对于魅蓝Note,仅仅外国网站得出的配备和外型太过绝世,假如简直5.7英寸2.5D曲面屏,那真是是击杀魅蓝Note的节奏感啊。

但是,间距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也有二天的時间,一切的推测都是获得认证的。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南京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