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时尚女神必备:ivvi小i让你的背影都那么迷人

时间:2020-09-07 10:40:31 阅读:- 来源:
摘要ivvi知名品牌在短期内内声名鹊起,真人秀综艺《如果爱》也是让ivvi小i得势可谓是,颜值高的大牌明星们说到底欲罢不能,自拍照根本停不下来!现阶段颜值爆表新手机ivvi小i早已遭受了业内的普遍关心。i

ivvi知名品牌在短期内内声名鹊起,真人秀综艺《如果爱》也是让ivvi小i得势可谓是,颜值高的大牌明星们说到底欲罢不能,自拍照根本停不下来!现阶段颜值爆表新手机ivvi小i早已遭受了业内的普遍关心。ivvi小i不但感受优异,并且颜值高,实在是可爱女生女王的必需优品!

ivvi 小i是一款合适年青人群的全新升级时尚手机,该设备配用一枚骁龙处理器四核处理器,选用了28nm LP加工工艺生产制造,耗能比优良,手机上的RAM为2GB,而ROM为16G。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加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的拍攝组成,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的焦距为F2.4,适用美肤作用,而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的焦距为F2.0,配对LED闪光灯,照相工作能力非常强大。

时尚潮流女王必需:ivvi小i让你的背影都那麼美丽动人
时尚潮流女王必需:ivvi小i让你的背影都那麼美丽动人

造型设计是ivvi小i的一大闪光点,其具备2.5D曲面显示屏,金属材料外壳,完美纤薄4.8mm设计方案,选用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外型真是绝世,时尚潮流毫无疑问不逊于iphone6。现阶段ivvi小i手机上早已在全国各地各种手机卖场进货,专业版市场价1999元,表白版市场价2199元,全国各地热卖中。

值得一提的是,ivvi为移动用户出示更为全方位和更为普遍的服务项目,着眼于制成精典,现阶段多元化服务项目早已起动。再再加情感化营销之途,坚信没多久这一时尚之王便会摆脱自身的设计风格,将来也会发展趋势的越变越好!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