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低端手机换得太频繁?这几款高端机用2年都没卡过

时间:2020-07-09 05:59:47 阅读:- 来源:
摘要其实现在买手机的话,还是买一款高端的旗舰手机比较值得。对于这种旗舰手机,说简单了就是好用、耐用,说复杂一点就是体验好。

其实现在买手机的话,还是买一款高端的旗舰手机比较值得。对于这种旗舰手机,说简单了就是好用、耐用,说复杂一点就是体验好。所以如果不在预算方面有制约的同学,首先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好的旗舰手机。今天我们给大家盘点了几款在性价比方面还不错的旗舰手机,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低端手机换得太频繁?这几款高端机用2年都没卡过

iPhone X

高端机确实是非iphone莫属了,其实就目前的手机市场来说,竞争虽然很激烈,不过对iPhone的影响远远没有国产手机来得强烈,就国产来说,可能一个不注意,就入坑了,我相信在现科技那么快速发展的时期,iPhone也会有很大的改变。

低端手机换得太频繁?这几款高端机用2年都没卡过

iPhone X可以说引领了一个时代——刘海屏的时代。刚开始大家都嗤之以鼻,难看!丑爆!坚决不买!但是刘海屏带来的是更高的屏占比,在视觉方面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而且科技感十足。在配置上,iPhone X搭载了最新的苹果A11处理器,拥有更强的性能和图像处理能力,比上一代A10提升了不少。系统方面当然也是最厉害的了,自家的IOS11系统,准备升IOS12,在系统方面真的不必说,如果说之前的IOS系统不人性化,到现在的IOS11系统就已经很人性化了,没什么可吐糟的了!

外观方面,iPhone X采用了5.8英寸的刘海屏设计,整个屏占比还是很可观的。拍摄方面,摄像头规格并不高,不过iPhone的调校技术很好,比较真实,清晰。其他方面,支持人脸识别,无线充电…等等。

小米MIX2S

说到小米,很多人都可能会说“为什么不是小米8?”,小米8虽然在售价方面优势十足,其他方面我是觉得没什么特别大的亮点。就个人体验来说,我觉得MIX2S要比小米8的体验要好很多,所以在这里推荐MIX2S!

低端手机换得太频繁?这几款高端机用2年都没卡过

小米MIX2S的外观设计十分抢眼,正面使用了5.99英寸的无刘海的屏幕,其实就个人来说,下巴这部分还是可以接受的。机身后背采用了四全面的陶瓷设计,在手里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艺术品!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6G的运行内存+64G储存等模式,在配置上也是现阶段的顶级配置

MIX2S最出色的无疑是它的拍摄功能,小米的拍摄功能在这款MIX2S可以说得到了最大的体现,后置双1200万像素AI感光双摄,支持光学防抖,连拍,全景,美颜,人像模式…等功能,让你在拍照上有更好的体验。内置3400毫安电池,支持快充,无线充电技术,支持指纹识别,内置小爱同学..等等功能,综合表现不错。

一加6

一加在旗舰的路上可是要坚决的走下去的了,作为不将就的一加手机,今年发布的新机——一加6自然也是如此,满身加载旗舰机的品质,一加6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当然不仅仅是在国内,海外也是!

低端手机换得太频繁?这几款高端机用2年都没卡过

作为旗舰手机的一加6,在配置方面自然也不会落后!一加6搭载了今年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上比上一代的骁龙835处理器提升了30%,在性能和处理能力上都有更快的体验。有一个好的处理器其实只是根本,一加的系统才是值得玩的,轻快,简洁,稳定,只有这样的系统才能给你更好的使用体验!

外观方面,一加6搭配了6.28英寸的小刘海屏设计,机身后背的玻璃是来自康宁大猩猩的玻璃,这款玻璃堪称现阶段硬度最好的玻璃,手感方面非常棒。拍照方面,一加6搭配了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拍照方面还是不错的。一加6的整体表现是非常好的。

华为P20 pro

作为华为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华为P20系列是真的蛮不错的,在设计上敢于尝试,而且在拍摄技术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做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P20没有令人失望!即使在价格上稍微比其他旗舰手机高了那么一些,但是喜爱它的人还是不少。

说起华为P20 pro,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它的后置三摄像头,但不看任何参数来说,这个三摄像头的排版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在颜值上不落后!号称40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让华为P20 pro一身跃为现阶段最强拍照手机,直逼单反!害怕了吗!

低端手机换得太频繁?这几款高端机用2年都没卡过

配置方面搭载了自家的AI智能芯片——麒麟970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就像是一个小管家,能每天了解和学习你的习惯,在你需要的时候,它懂!那才省心。正面采用了6.1英寸的小刘海屏设计,让你拥有更宽阔的视野,视觉体验更好。续航方面,P20 pro配备了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