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紫燕百味鸡的招牌菜为什么火爆?

时间:2020-06-02 09:58:35 阅读:- 来源:
摘要 紫燕食品是一家有着31年历史的熟食卤制品企业,旗下品牌紫燕百味鸡目前已经在全国有超过3800家连锁门店,覆盖90多个城市,多年来一路汲取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揉合川、粤、湘菜之长,创造出以紫燕百味

      紫燕食品是一家有着31年历史的熟食卤制品企业,旗下品牌紫燕百味鸡目前已经在全国有超过3800家连锁门店,覆盖90多个城市,多年来一路汲取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揉合川、粤、湘菜之长,创造出以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手撕鸡为代表的几十道卤味食品。

      那么紫燕百味鸡招牌菜有多火爆?

      第一道是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继承传统制作方法,结合紫燕工艺,选用牛肉、牛肚、牛筋、猪耳等十多种原料,加以特制配方的调料,按顾客需要现场调配而成。料足肉多、川香麻辣的夫妻肺片,平均每年售出约4500万份,每天线上线下消费者超过35万人次,为紫燕百味鸡成为国民美食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道是紫燕百味鸡,这是和紫燕百味鸡品牌名相同的菜品,这道川式凉菜外皮红润、卤香肉嫩,油脂适中,嚼之既不油腻也不柴硬,适宜不同人群食用。很多人第一次尝鲜都会选择这道菜。

      第三道藤椒鸡,是川菜的重要菜品之一,也是西南地区各种宴席中不可或缺的主菜,深受当地及外来食客青睐。紫燕藤椒鸡皮爽肉滑,汤汁鲜美,微麻清辣,原汁原味令人过口难忘。

      最后要介绍的是紫燕手撕鸡,也是让人爱不释口的美食之一,金黄莹润的外皮下,包藏白若凝脂的鲜滑鸡肉,手撕成条状的鸡丝,细腻又鲜嫩,还有五香味和酸辣味两种口味可选。

      紫燕食品一直坚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理念,秉承“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的思想。目前在全国自建6座大工厂,严格的原料供应体系,高标准生产环境,全程冷链工厂直送,免去您的后顾之忧,也曾获得多项荣誉,历经市场的重重考验,这也是大家对紫燕食品的认可。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也想来尝尝鲜,心动不如心动,赶快去紫燕百味鸡门店排队购买吧。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