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摩托罗拉推折叠屏手机,上下对折复刻经典翻盖!价格低于华为三星

时间:2020-06-02 09:12:29 阅读:- 来源:
摘要摩托罗拉推折叠屏手机,上下对折复刻经典翻盖!价格低于华为三星

前段时间三星华为一直在比拼的折叠屏手机现在没了风声,两家为了不再翻车一直在测试、推迟手机的发售,现在大众对于折叠屏的评价已经远不如以前,但是还是有品牌继续着新的研发,摩托罗拉折叠屏细节被外媒曝光,不同于三星、华为的现代科技感,摩托罗拉走的复古风,上下折叠完全复刻了它的经典款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推折叠屏手机,上下对折复刻经典翻盖!价格低于华为三星

众所周知,在智能手机还没有普及开的时候,摩托罗拉的翻盖手机可以说是最受大众欢迎的手机类型,即便是现在还是会有很多人感慨当时的经典。折叠屏手机这种新形式的出现倒是给了摩托罗拉重新召回经典的机会。摩托罗拉这次的新手机重启了RAZR系列,采用柔性屏设计的上下折叠,尺寸相对于华为Mate X和三星的Galaxy Fold较小,将高度还原传统的RAZR折叠方案。

摩托罗拉推折叠屏手机,上下对折复刻经典翻盖!价格低于华为三星

该款折叠屏手机在折叠后的正面设计了一个较小的屏幕并且支持触控,用户显示通知和来电,展开后与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几乎无异。由于这款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的定位并不是像华为和三星一样是高端机型,配置并不高,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 处理器,4/6GB 运行内存以及64/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730 mAh,展开后的屏幕将会采用6.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76x2142,而外部的小屏幕的分辨率则是600x800。

摩托罗拉推折叠屏手机,上下对折复刻经典翻盖!价格低于华为三星

但是即便是定位与中端手机,这个配置下的售价也并不低。据外媒相关的报道,这款手机的售价虽然低于华为和三星,但是价格也在1500美元上下,这款手机的首发并不面向中国,由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将率先在今年12月发售。当然这款出于折叠屏还原翻盖经典的设计的确让它能够独树一帜,吸引很多追逐经典的或者对摩托罗拉品牌又热爱的人,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打开销量提升上去还需要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

摩托罗拉推折叠屏手机,上下对折复刻经典翻盖!价格低于华为三星

摩托罗拉手机业务自从被联想收购之后市场反响一直不太理想,也就是在今年联想才宣布摩托罗拉这个品牌首席转亏为盈,市场大部分还集中在北美地区,以性价取胜。在追热点这件事上,联想也是不遗余力,智能手机刚开始时联想便有意向收购摩托罗拉的业务,虽然现在发展不太理想,但也保留了部分手机实力,近日,联想甚至还发售的自己的第一款5G手机。现在折叠屏新技术出现,联想的摩托罗拉也赶上了时候,还想以复古的形式夺人眼球,你觉得这款折叠屏手机怎么样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