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Galaxy Alpha是迄今最漂亮的三星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02 08:40:59 阅读:- 来源:
摘要2014-09-17 12:48:00 [ 中关村在线]三星在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手机中带来了微妙但重要的改变。三星在旗下最新的GalaxyNote 4智能手机中加入了金属边框。

2014-09-17 12:48:00 [ 中关村在线]

Galaxy Alpha是迄今最漂亮的三星智能手机

三星在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手机中带来了微妙但重要的改变。三星在旗下最新的GalaxyNote 4智能手机中加入了金属边框。而之前发布同样是金属边框的三星Galaxy 系列的手机,则被认为是至今为止最有可能替代三星GalaxyS5的手机。现在我已经把三星Galaxy 系列的手机捧在手里,我只能说这么它比三星其他手机有着更多的魅力和特点。

三星Galaxy阿尔法系列的手机看起来非常轻和薄,虽然你不一定会第一时间注意到这个特点。但同时,它也十分好看。有光泽的抛光边缘,结合有光泽的超级清晰的显示屏,给人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一些产品的新闻图片会比现实中的样子更好看,比如LG的G watch R系列就是一个例子,但三星Galaxy 却是恰恰相反,你只有亲自触摸它才能去欣赏它的精致。三星Galaxy 手机配套完备,4.7英寸的屏幕大小比其他设备都要易于单手使用。那些对摩托罗拉Moto X系列手机的屏幕变成5.2英寸感到非常失望的人可能会更喜欢三星Galaxy Alpha手机的大小,这手机设计很符合人体的工程美学,它的确十分完美。我真的很喜欢三星手机,因为它的设计。

与iPhone5s相比, 三星Galaxy Alpha系列比它更轻。它把iPhone的高度拉高,再把iPhone宽度拉宽至4.7英寸的显示屏大小,你会发现一个非常漂亮的手机。三星Galaxy Alpha的金属边框和iPhone是一样精致,不仅好看而且容易舒适地握在手里。三星似乎很期待本周发布的4.7英寸的iPhone。三星提高自己手机的时尚感,吸引顾客的关注,以此来抵御苹果最新推出的产品。无论新iPhone何时开售,三星Galaxy Alpha都将以漂亮的外观和舒适的大小获得一席之地。

但是,我并没有认定三星Galaxy Alpha是三星产品里最完美的智能手机,因为186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并不让人满意。但就纯粹从它的设计来说,我还是很想购买它的。它保留了一些三星的特有的特点,也加入了带花纹的正面、背面机壳。与过去的塑料机壳相比, 三星Galaxy Alpha有了更多的特殊魅力。

标签:手机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