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创大智慧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首日签约6000㎡

时间:2020-05-19 14:03:07 阅读:- 来源:
摘要2020年5月18日,创大智慧园招商中心正式开放,到场参观企业48家,签约意向定制8家,签约面积6000㎡,首日便以红盘实力引爆全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潮涌动



2020年5月18日,创大智慧园招商中心正式开放,到场参观企业48家,签约意向定制8家,签约面积6000㎡,首日便以红盘实力引爆全城。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潮涌动,许多客户团团围住沙盘,不时咨询招商人员问题,了解园区。

当天上午,8家企业签约意向定制协议,其中包含4家广州企业、2家深圳企业以及2家本地企业,签约面积6000㎡。






签约客户吴总表示:我们企业在广州,主要做机床设备,很多上游供应商都在创大智慧园所在的光大工业区内,还分布得非常密集,为了可以提高整个企业的经营效率,我特意在这里买个厂房,准备设立一个企业的装配中心。


定制了2个单位的李生表示:我们企业就在勒流本地,主要做精密五金的。因为厂房老旧、形象不好,严重影响上门考察客户和我们合作的信心。我定制了两个300多㎡的小面积单位,准备之后将我们企业的研发车间和办公室搬过来,我相信创大智慧园甲级花园式产业园区的规划和设计,能让我们公司形象更加高端,让客户更信任我们的实力!


目前,创大智慧园5号楼1-3层与4号楼7、8层均已被预定。在当下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状况下,创大智慧园以实际成绩反映了园区的火爆程度。








创大智慧园作为顺德村改重点项目,由勒流五金龙头企业联合政府、五金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协会开发,由昊信联行提供前期规划、产业定位、招商销售等全案营销策划专业服务,将以家居五金产业链为核心,致力为家居五金企业实现“产业上游—园区企业—产业下游”的无缝对接,助推企业高效率低成本发展,促进顺德高质量发展!


创大智慧园

勒流五金创新小镇全球产研中心

1500㎡企业生态独栋

300㎡起产研一体厂房

正在火爆预订中!


招商热线

0757-25568886

18122130777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