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时间:2020-05-19 10:27:22 阅读:- 来源:
摘要5g网络的到来早就传到了大家的耳中,之前还在讨论要不要换手机要不要换卡的问题。发布会过后被闹得沸沸扬扬,华为这一款折叠屏手机颜值报表,全身被科技的气息包裹着,手机也是高的吓人,17500元。

5g网络的到来早就传到了大家的耳中,之前还在讨论要不要换手机要不要换卡的问题。现在也明确的又饿答案,手机是肯定要换的。一眨眼的功夫三大运营商也纷纷开始在部分城市试点,中国移动首选武汉、广州、上海、杭州、苏州等城市;中国电信首选兰州、苏州、深圳、雄安、上海、成都等城市;而中国联通计划在广州、成都、上海、重庆、贵阳、郑州、福州、青岛、天津、杭州、沈阳、北京、雄安、武汉、南京、深圳等城市进行5G试点。可以看到上海这个一线城市还是比较受到三大运营商的欢迎。其他的城市都是只有一两家选中。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那么既然知道了5g就在我们的身边,随之而来的就是5g手机的普及,从2月份开始,就陆续有5g手机的发布,今年已经过去一小半了。很多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了,准入手5g手机迎接5g的到来了。那么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5g手机,给大家一些建议。

第一款手机就是当下最便宜的5g手机,小米mix3的改版,也就是小米mix3的5g版本。小米mix3是今年二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不过没有在国内发布,在外售价为599欧元,目前还没有国行版本的消息,不过到国内来应该会更便宜才对,大概在4000多元左右。小米mix3的5g版本是基于mix3进行升级的,但是不知道具体升级的方式是什么,但是无非是在基础上外挂一个5g的芯片,又或者是将其直接换成5g芯片,个人觉得还是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更换的话,不如直接发布新手机。雷军在2月份说的小米第一款5g手机将在今年的中旬亮相,很大可能上就是这一部手机呢。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第二款手机,三星手机,大家也应该有所耳闻了,那就是在galaxyS10基础上升级的galaxyS10 5g版本,做法也和小米mix3相似,不是单独研发的手机,也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发布,这部手机原本的性能就非常的强,但是这一次升级连着硬件也一起升级了,不过价格上肯定也会有所提升,估计也是一款万元级别的手机了。不过这么高的价格到底有多少人能够承受得起呢。这部手机采用的是前后7摄,个人觉得摄像头不是整部手机的核心,如果能够将这些的成本降低一些,更容易被人接受吧。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第三款手机,galaxyFold 5g版本,也就是三星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了,今年折叠屏手机确实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话题,而且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出来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价格上更是“吸引人”呀,售价14000多元,足足比小米mix3 5g版本多出了一位数,看来5g手机之间的空挡真的是挺大的。不过galaxyFold 5g也没有国行版本,连带着S10一起发布的。如果要买这部手机的话还真不知道要攒钱攒到什么时候呢。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第四款,LG50ThinQ5g,作为LG的第一款5g手机,也是打响了LG品牌的第一炮,不过这个品牌的口号显然有点力度不足,LG应该加油了,这款手机也是基于上一代手机进行升级,现在还没有公布价格。不知道这一款能不能突破底价,今年还真是奇怪呢,这么多手机都是基于原有的版本进行升级。小编之后一定也会了解一下,然后分享给大家的。好啦,不多说了,继续往下看。

第五款手机MotoZ3+5gMotoMod,摩托罗拉这个牌子已经被人们淡忘了很久了,早些年前确实也火过了一阵子,不过好景不长,后来的事情相信也不需要小编多讲了,大家都是过来人。目前也是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不管原因为何,现在单独研发的5g手机好像价格都是万元的级别,那么这一款售价如何呢,具体价格现在也没有公布。

第六款手机,中兴Axon10Pro 5g,这款手机也是中兴首发5g手机,搭配4800万后置三摄,水滴屏设计,不过水冷系统好像更加吸引人,加上了水冷就好像系上了安全带,格外有安全感。价格一样是没有公布,不过据相关信息好像是在今年的上半年会上市。小编个人觉得,这款手机应该不会是万元级别的。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第七款手机,oppo,虽然不知道手机的型号,但是好像和findx会有比较大的区别,也没有公布价格,上市的时间也是今年的上半年,对于这部手机,配置和功能上还没有准确的数据表明,可能是在这个5g的初期,不想参与竞争吧。毕竟它可是快速充电的领先者。

第八款手机,mate20x的改版,也就是mate20x 5g版本,这一款手机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华为的手机还是能够叫得上号的,也是今年二月份发布的,不过不是第一款5g手机,这是华为的第二款5g手机。作风和上面很多都一样,也是基础版本的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外挂5g芯片。这个就不多说了。最后一款压轴手机的来头可就大了。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最后一款手机,华为matex,这款手机不用多介绍了吧,发布会过后被闹得沸沸扬扬,华为这一款折叠屏手机颜值报表,全身被科技的气息包裹着,手机也是高的吓人,17500元。这款手机的配置就不需要我多说了,相信有的小伙伴比我了解的还多呢。

5g网络已经来了,9种5g手机供你选择,最便宜也要4千多!

以上就是当下热门的5g手机啦,不得不说,现在的5g手机价格真是高的离谱啊。如果哪一天能够把价格下调的话,那真是所有消费者的福音呢,小伙伴们这里有你喜欢的手机吗?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