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唐玛空间设计”亮相纽约纳斯达克,向全球华人拜年

时间:2020-03-18 14:57:23 阅读:1 来源:
摘要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新年里,中国即将迎来“里程碑式” 的发展。小康之年的乐章与春节的欢庆钟声一齐奏响。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享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新年里,中国即将迎来“里程碑式” 的发展。小康之年的乐章与春节的欢庆钟声一齐奏响。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享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一批优秀的中国品牌在春节这个最热闹的时刻,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展播,引来了全球的关注!唐玛空间设计亦在此列。

这次亮相纳斯达克大屏的活动,一是为了迎接春节盛典,献礼小康之年。2020年是我国正式迈进小康社会的目标之年,国民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中国企业通过自身实力在国内外市场崭露头角。更重要的是,通过 “世界第一屏”的品牌亮相,为中国设计企业拓宽国际市场,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品牌参与全球品牌竞争的信心和决心。唐玛空间设计作为荣登纳斯达克大屏的企业之一,通过这次展播,向世界倡导“东方空间美学”,以唐玛空间设计特有的魅力彰显民族自豪感。

blob.png

“TOMA唐玛国际设计平台”于2011年在海西文化交流重要基地——福建省闽台AD创意园成立,平台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100多个国际一流的建筑规划、园林景观、室内设计、软装陈设、照明设计等方面的专业设计团队,长期专注于顶级会所、地产空间、商业连锁、企业总部、别墅豪宅、精品酒店、专属空间等室内设计创作及家具、陈设、当代艺术等产品设计。“唐玛国际设计平台”始终坚持“开放 自由 分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精神 —— 倡导“六感设计”理念,代表中国设计力量绽放国际舞台,重塑华人设计在全球设计界的话语权更是唐玛义不容辞的责任。

blob.png

设计无国界,此次纳斯达克大屏春节档展播,是唐玛空间设计积极融入世界市场,而迈出的又一大步,不仅是唐玛空间设计突破自我走向国际的重要历程,更是倡导以东方空间美学表达当代空间的独特设计语言, 与世界对话,彰显中国设计创新新势力,为中国设计发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