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食品工业市场高涨,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助力包装机器人全面升

时间:2020-03-18 12:30:18 阅读:1 来源:
摘要近年来,随着新零售、电商平台的兴起,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围绕产品口味和包装等全面升级,食品工业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新技术迅猛发展,经济效益显著提高。01包装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新零售、电商平台的兴起,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围绕产品口味和包装等全面升级,食品工业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新技术迅猛发展,经济效益显著提高。

01

包装机器人是由智能检测系统、包装机械手、转运机械手、机器人垛码系统和控制系统等组成,代替人工在工业加工领域可自动完成物品运输、分拣、检测、包装、装卸等多项工序,具有工作效率高、操作精确等优势,可有效节约人力、时间等成本,在食品工业得到了广泛应用。

1


在食品加工过程中,包装机器人利用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通过相应的计算机硬件、伺服装置等支配大量的运动机械,加速传动生产线上的制品,精确抓取和释放产品,扫码检测食品信息,快速打包和移动完成货物装卸等,符合包装行业自动化趋势需求,在食品工业领域发展迅速。

华北工控认为,包装机器人技术先进,智能,自动化程度高,在保障食品安全问题、减少资源消耗、加快物资流通等方面具有显著作用。为了实现包装机器人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全面升级,必须有高性能、高品质的嵌入式计算机平台提供硬件支撑。

02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计算机产品方案。基于包装机器人行业庞大的应用需求,华北工控采用瑞芯微、恩智浦、英特尔等平台智能芯,打造了一系列可专用于包装机器人控制系统中的计算机产品方案。

2



EMB-7537,华北工控基于Rockchip RK3399K处理器打造的ARM架构嵌入式主板。产品尺寸小巧,结构紧凑,板载高速内存,支持多种显示接口,可高度集成于工业机器人的控制系统之中,产品具备良好的抗震性和抗冲击能力,满足包装机器人的工业作业需求。

3



BIS-6390C10华北工控基于Rockchip RK3399K芯片打造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产品低功耗,高性能,接口丰富,高扩展,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Mali-T860@MP4 GPU,采用多核处理器,支持包装机器人在图像识别和高速算法等方面的功能应用。

产品无风扇设计,散热性能佳,环境适用能力强,抗破坏能力强+独有减震设计,适应宽温,可靠性高,可为绝大多数工业机器人提供专业硬件方面的技术支持。

随着信息科技和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正朝着智能化、高度自动化靠近。华北工控以市场为导向,还将推出更多优质、可靠、专业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