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超级管家 信用卡智能账单管理软件 靠谱吗?

时间:2020-03-18 12:48:04 阅读:1 来源:
摘要超级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信用卡智能管理软件,在安全方面考虑的是非常全面的,无论是在用户信息,资金保障,还是在用卡规范方面是做了大量工作的,作为一款专业的软件,安

超级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信用卡智能管理软件,在安全方面考虑的是非常全面的,无论是在用户信息,资金保障,还是在用卡规范方面是做了大量工作的,作为一款专业的软件,安全是底线,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V:GJ37369

关于资金安全,用户所有的交易都是支付公司与银行之间的交易,只是根据用户在超级管家里设置的计划然后提交到支付公司去按计划进行操作的,超级管家,只是作为一个传话人,扮演中介的角色,是看不到用户的信息和碰不到用户资金的。用卡安全,超级管家智能系统生成的操作计划都是符合信用卡用卡规范的,小额多笔,多刷一还,商户营业时间操作,标注费率商户,每笔消费都是可以查询的,安全百分百。V:GJ37369

超级管家的运作模式也是相当给力的,为了确保服务到位,每位合作伙伴包括用户都有专属的服务专员,以便于合作伙伴更好的开展业务和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有信用卡账单烦恼的朋友或是有打算做支付创业的朋友,都可以联系我!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