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 | 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在卫星导航系统中的应用

时间:2020-03-18 12:31:04 阅读:1 来源:
摘要近日,我国北斗系统第54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代表着我国导航卫星建设更加先进,基于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的卫星导航系统在移动定位导航中的服务将更加精确。01嵌入式系统是

近日,我国北斗系统第54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代表着我国导航卫星建设更加先进,基于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的卫星导航系统在移动定位导航中的服务将更加精确。

01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核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适用于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功耗等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地理信息系统(GIS)的组成便是地理信息系统与嵌入式系统中的融合与发展。随着卫星导航技术和的广泛应用,嵌入式(GIS)系统已在交通信息管理、车载导航和军事信息监测等领域广泛应用。

1


嵌入式(GIS)系统是运行在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上高度浓缩、精简的软件系统,是嵌入式导航终端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助力卫星导航系统实现导航数据采集、处理、传输、存储、管理、查询检索、分析表达和应用的重要支撑。它以互联网为平台,以移动终端为载体,每个嵌入式导航终端中都有一个或多个嵌入式计算机软硬件在发挥功效。

华北工控认为,随着信息科技和计算机等新技术的蓬勃发展,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卫星导航系统也将向着简单、实用、多元和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必须具有很强的实时多任务能力,强大的数据存储和处理能力,出色的扩展性能才能满足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的最高性能。

02

基于嵌入式(GIS)系统的卫星导航系统的硬件部分主要由嵌入式微处理器、外围电路和其它设备组成。华北工控基于深厚的嵌入式计算机技术积极拓展卫星导航技术应用领域,已有多款低功耗、性能优异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可专用于卫星导航系统中。

华北工控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基于卫星导航系统对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在CPU和存储容量方面的高要求,华北工控选用英特尔、恩智浦、瑞芯微等低功耗智能芯,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工业级嵌入式AI主板和嵌入式准系统等产品方案可供专业用户选择。

华北工控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具有工业级稳定性能,可靠性高,板载高速存储器,具有丰富网口和扩展接口,支持高速算法和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在数据传输和信息处理等方面表现出色。产品基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技术,扩展性高,支持语音导航、地图的收缩查询、数据同步等智能功能,能很好的满足卫星导航系统对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硬件的应用。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者,深入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创新研制的嵌入式(GIS)计算机产品已在车载导航设备、智能手机等行业领域广泛应用。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