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汽车 > 正文

大灯更具设计感 捷途X尾灯设计图曝光 预计捷途X将在今年量产

时间:2020-08-07 15:37:52 阅读:- 来源:
摘要日前,网通社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量产版图片与信息被曝光,全新捷途X尾灯更加具有设计感,量产车的尾灯造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效果保持高级感的同时又不失辨识度。此外,预计捷途X将在今年量产。捷途X量产

日前,网通社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量产版图片与信息被曝光,全新捷途X尾灯更加具有设计感,量产车的尾灯造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效果保持高级感的同时又不失辨识度。此外,预计捷途X将在今年量产。

大灯更具设计感 捷途X尾灯设计图曝光 预计捷途X将在今年量产大灯更具设计感 捷途X尾灯设计图曝光 预计捷途X将在今年量产

捷途X量产车保留了徽派建筑的元素,这与奇瑞捷途旗下现款车型“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捷途X量产车的尾灯造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从两侧尾灯延展出的灯条下方被高光亮面的“JETOUR”品牌LOGO 所串联,保持高级感的同时又不失辨识度。

大灯更具设计感 捷途X尾灯设计图曝光 预计捷途X将在今年量产

从尾灯亮起的效果来看,其使用的光源可能采用的是模块化LED灯组,至于是否拥有流水等光效,还需要更多照片加以印证。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