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2020手机市场前景不佳,真正增长趋势将在下半年?!

时间:2021-01-23 07:34:34 阅读:- 来源:
摘要三星和华为谁到底才是2019年5G手机市场的最大赢家,近日两家市调机构SA和counterpoint给出了不同的结论,SA认为华为才是老大,而counterpoint认为三星才是最大赢家。

三星和华为谁到底才是2019年5G手机市场的最大赢家,近日两家市调机构SA和counterpoint给出了不同的结论,SA认为华为才是老大,而counterpoint认为三星才是最大赢家。对此大家怎么看?三星和华为到底谁才是5G手机市场的最大赢家?有外媒报道,根据IDC周四发布的预测,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下降2.3%,中国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下降近40%。IDC表示,全球手机出货量或因5G的发展推动下可能会在2021年恢复增长。

2020手机市场前景不佳,真正增长趋势将在下半年?

不过,最近有关小米KOL的问题,无论王腾和卢伟冰是不是在说风凉话,接下来的手机市场,除了苹果,对于其他4G手机库存多的厂商都不友好。依靠前期各大厂商对5G的过度宣传,导致消费者现在换机都是以5G手机优先考虑,而新出的手机基本上也都支持5G,那么这些库存的4G手机该销往何处?

2020手机市场前景不佳,真正增长趋势将在下半年?

特别是那些3K-4K甚至更贵的4G手机,很多消费者会觉得出了这么多,再选择4G手机就太不值得了。预计很快会有一些所谓的媒体出一些5G还不够成熟,让大家去选择4G手机,好清理厂商的4G库存。

2020手机市场前景不佳,真正增长趋势将在下半年?

随着5G的到来,在手机行业的"甘霖",由于运营商尚未全面建设的5G基站,所有5G终端的进程都缓慢前行。许多手机企业逐渐退出手机市场,同时企业高管则开始向大厂商靠拢,就是为了抢夺市场份额从5G开始。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