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699元红米3性价比爆表

时间:2020-10-31 13:07:57 阅读:- 来源:
摘要没什么新品发布会,红米3就是这样现身了。今天早上,小米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红米3的全部配备,市场价699元的它,性价比高爆棚了有没有。红米3将于明日(1月12日)早上10点在小米官网现货交易开售。拥有红

没什么新品发布会,红米3就是这样现身了。今天早上,小米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红米3的全部配备,市场价699元的它,性价比高爆棚了有没有。红米3将于明日(1月12日)早上10点在小米官网现货交易开售。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初次电视剧亮剑,699元红米3性价比高爆棚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初次电视剧亮剑,699元红米3性价比高爆棚

拥有红米noteNote 3的取得成功埋下伏笔,红米3顺理成章的也选用了金属材料手机后盖,三段式设计方案,正中间为“星辰格子图案”设计方案,设计灵感据悉来源于夜空的星辰。左右两侧依然为塑胶,但是解决成与中间一致的色调,视觉效果上仍然非常好。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初次电视剧亮剑,699元红米3性价比高爆棚

红米3配置的是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6(Cortex-A53八核1.5GHz)CPU,内嵌2GB运行内存和16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清晰度相位对焦后摄,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初次电视剧亮剑,699元红米3性价比高爆棚

红米3还配用一块41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这在5寸手机中是十分少见的,对比红米2的2200mAh基本上提高了1倍,比红米noteNote 3的4000mAh还要高一些。另外,任意附赠的充电插头也从9V/1A提高到9V/2A,电池充电速率更快。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初次电视剧亮剑,699元红米3性价比高爆棚

小米手机在上星期宣布向集团旗下绝大多数型号消息推送了MIUI 7.1升级,因而做为小米手机在二零一六年第一款公布的新机红米3,当然在原厂时就自带了根据Android 5.1.1的MIUI 7.1系统。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初次电视剧亮剑,699元红米3性价比高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3尽管是一款699元的商品,但仍然出示了红外线发送作用,在顶端除开耳机插孔以外,也有降噪麦克风及其红外发射器。MIUI 7.1中也自带了智能遥控器,可以适配绝大多数适用红外线操纵的电子产品。小米手机在智能家居系统行业的宏观经济合理布局,大伙儿懂的!

自然红米3也并不是没什么薄弱点,USB Type-C插口、指纹验证、快充作用仍未出現,但你需要了解这仅仅一款699元的商品,所述配备出現以后,成本费便会有较大幅的提升,小米手机终究并不是做慈善的。针对一款699元的商品,大家为什么要规定那么多呢?凭心而论,红米3的主要表现早已十分非常好了,最少在同档次上,你难以寻找与之媲美的商品。

创刊词:摆放在红米3眼前的也有另一个难题,那便是供应。尽管小米手机近期的几种商品全是大量补货以后发售,但现阶段实际新春佳节早已靠近了,要想一想许多 货运物流在新春佳节但是会终止的,怎样在春节前让更多客户用上红米3应该是小米手机务必处理的难题。终究,699元的红米3性价比高在现阶段而言是超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量干货知识、曝料、独家代理见解,热烈欢迎定阅芯智讯

官方网全新升级智能产品微信公众平台:icsmart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