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酷派锋尚Air新机即将到来轻薄时尚智能体验更优

时间:2020-09-23 04:10:29 阅读:- 来源:
摘要锋尚系列产品手机上是酷派主打产品主推青春年少时尚潮流的商品。以前大家早已看到了锋尚Pro与锋尚2,这2款手机上都具备流行的系统配置与精致的外型,在流行的新手入门级別手机上中具备极强的竞争能力。而如今全

锋尚系列产品手机上是酷派主打产品主推青春年少时尚潮流的商品。以前大家早已看到了锋尚Pro与锋尚2,这2款手机上都具备流行的系统配置与精致的外型,在流行的新手入门级別手机上中具备极强的竞争能力。而如今全新的锋尚Air也将赶到大家眼前,带来大家一个更为轻巧、更为时尚潮流的感受。两年前酷派也以前打造出过一款轻巧时尚潮流的手机上,也就是酷派9150系列产品,但時间早已长时间了,酷派如今急缺一款新的商品来弥补这一空缺。依据官方网表露,锋尚Air将应用锋尚系列产品一贯的设计理念,主打乳白色版与金黄版,有着时尚潮流的ID设计方案与圆滑的反面造型设计。超薄处3.6毫米的薄厚可以产生非常好的触感,视觉盛宴也充足。

酷派锋尚Air新手机即将来临 轻巧时尚潮流智能化感受更优质

此外在官方网图上大家还见到锋尚Air反面有一个功能键,但并并不是普遍的指纹验证功能键,只是酷派独创性的“智趣酷键”,能够完成一键快拍、迅速打开运用及其接通挂掉电話等作用。从作用上看来,酷派的这枚“智趣酷键”与锋尚Pro或高手Note3的指纹验证功能键沒有很大差别,仅仅沒有指纹验证作用,一样能够提高实际操作高效率、提升客户体验。而在系统配置层面,锋尚Air并不会是一款高档商品,只是均衡了硬件配置特性与价钱中间的关联,让价钱更为和蔼可亲,让大量人都能随便享有到智能科技的收益。该设备配用了MTKMT6735PCPU,2GBB RAM及16GB ROM,并适用最大32GB的外接TF储存卡拓展,有着一块5.0英尺显示屏,配搭外置二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流行的新手入门级別配备也可以确保平时的一切正常应用,应用MTKCPU还能保证均衡功能损耗与特性中间的关联。锋尚Air主推轻巧时尚潮流线路,在年青人销售市场中很有可能大受亲睐。

推荐阅读:重庆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