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WP8

时间:2020-08-28 06:25:09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WP8.1版HTC One M8怎样功底一体成形@WP世家 报导,HTC总算在2020年秋季摆脱沉静,将早就发售的Android版HTC One M8摇身一变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版HTC One M8怎样功底一体成形

@WP世家 报导,HTC总算在2020年秋季摆脱沉静,将早就发售的Android版HTC One M8摇身一变,配用上Windows Phone 8.2GBDR1系统,造就了一样出色的HTC One M8 For Windows,WP8.1版HTC One M8选用铝制金属材料外壳一体设计方案。

WP8.1版HTC One M8怎样功底一体成形

HTC官方网在HTC One M8 For Windows发布之时,释放了一段HTC One M8外壳机壳的制做之行,出色的设计方案必须高精密的加工工艺。现阶段,英国Verizon已占有开售WP8.1版HTC One M8。

推荐阅读:智慧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